新唐人环球体育(882)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4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882):澳网再创纪录,德约科维奇第9次捧杯。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2月20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22轮的较量,拜仁慕尼黑队客场负于法兰克福队,以积49分,领先优势还剩下2分,莱比锡队客场战胜柏林赫塔队,以积47分,继续排在第2位,多特蒙德队客场战胜沙尔克04队,以积36分,仍然排在第6位。

下面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2月21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结束了最后的冠军争夺战,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以3:0轻松战胜俄罗斯名将梅德维德夫,第9次夺得澳网的男子单打冠军。日本名将大阪直美在女单决赛中以2:0战胜美国选手布拉迪,第2次夺得澳网的女单第一名。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体育简讯

2月20日,在利雅得举行的、奖金最高的沙特杯赛马大赛上,名为米什里夫的11号赛马,凭借最后一百米强力冲刺,一举夺魁,并夺得两千万美元的头奖。

2月19日,世界杯自由式高山滑雪赛在安道尔的比利牛斯山落幕,美国选手和挪威选手分别夺得男女滑雪赛的第一名,英国选手和法国选手分别夺得男女滑雪板滑雪赛的冠军。

各位观众,感谢您收看环球体育节目。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