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886)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5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886):美国职业篮球NBA常规赛,雄鹿队主场战胜马刺队。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3月19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26轮的争夺,以10人迎战的拜仁慕尼黑队主场奇迹般的大胜斯图加特队,以积61分,继续保持4分的领先优势,莱比锡队客场小胜升班马比勒费尔德队,以积57分,仍然排在第2位,多特蒙德队客场逼平科隆队,以积43分,继续排在第5位。

现在美国职业篮球NBA战况:

3月21日,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队主场120:113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积分排在东部赛区第3位。

下面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3月20日,在阿联酋举行的杜拜网球锦标赛结束了最后的冠军争夺战,俄罗斯选手卡拉采夫以2:0战胜南非选手哈里斯,首次夺得世界职业网球巡回赛的男子单打冠军。

3月21日,在墨西哥举行的阿卡普尔科网球公开赛落下帷幕,德国名将兹维列夫在决赛中以2:0战胜希腊名将西西帕斯,夺得他职业生涯中的第14个巡回赛冠军。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体育简讯

3月20日,世界杯平行大回环滑雪板滑雪赛本赛季最后一站的比赛在德国落幕,意大利选手马奇夺得分站赛冠军,并同时夺得年终总冠军。

3月19日,在英国举行的切藤汉姆金杯赛马大赛上,名为“米内拉·印多”的赛马一举夺魁。

3月13日,在哈萨克斯坦举行的世界杯自由式空中技巧滑雪赛上,瑞士选手沃纳夺得男子组比赛的冠军,加拿大选手施诺特夺得女子组比赛的第一名。

各位观众,感谢您收看环球体育节目。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