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881)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8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881):第17届世俱杯卡塔尔落幕,欧洲冠军拜仁队第2次捧杯。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2月11日,第17届世界俱乐部杯赛在卡塔尔落下帷幕,欧洲冠军德国拜仁慕尼黑队在决赛中,以1:0战胜中北美冠军墨西哥提格雷队,第2次夺得世俱杯,并成就本赛季的6冠王。

2月12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21轮的争夺,拜仁慕尼黑队主场被升班马比勒菲尔德队逼平,以积49分,领先优势还有5分,莱比锡队主场小胜奥格斯堡队,以积44分,继续排在第2位,多特蒙德队主场被霍芬海姆队逼平,以积33分,仍然排在第6位。

下面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2月14日,在墨尔本举行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8强争夺战,卫冕冠军、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德国名将兹维列夫以及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日本名将大阪直美和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均战胜各自的对手,进入8强。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体育简讯

2月14日,冰上摩托车世界锦标赛在俄罗斯落下帷幕,俄罗斯选手瓦列夫一举夺魁。

2月10日,在意大利举行的世界杯无舵雪橇锦标赛上,奥地利选手舍克尔和意大利选手兰萨勒尔分别夺得男女个人赛年度总冠军,意大利选手皮格内特和克拉拉夺得男子双人赛第一名。

各位观众,感谢您收看环球体育节目。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