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880)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0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880):职业网球杯赛,俄罗斯队墨尔本捧杯。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2月5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20轮的角逐,拜仁慕尼黑队客场小胜柏林赫塔队,以积48分,领先7分的优势,仍然排名榜首,莱比锡队客场战胜沙尔克04队,以积41分,继续排在第2位,多特蒙德队客场负于弗莱堡队,以积32分,仍然排在第6位。

下面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2月7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的莫雷河网球公开赛结束了最后的冠军争夺战,英国老将埃文斯以2:0轻松战胜加拿大新秀阿里亚西姆,首次夺得莫雷河网球公开赛的男子单打冠军。

2月7日,经典亚拉河谷网球赛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落幕,澳大利亚名将巴蒂在最后的决赛中,以2:0战胜西班牙名将穆古拉扎。夺得经典亚拉河谷网球赛的女子单打冠军。

2月7日,在墨尔本举行的大洋路网球公开赛上,19岁的意大利新秀辛纳尔在决赛中以2:0战胜同胞特拉瓦利亚,夺得大洋路网球公开赛的男子单打冠军。

2月7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的职业网球杯赛结束了最后的冠军争夺战,俄罗斯队凭借名将梅德维德夫和鲁布列夫的出色表现,以2:0战胜由名将弗格尼尼领衔的意大利队,首次夺得职业网球杯赛的冠军奖杯。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体育简讯

2月6日,在美国阿里桑那州举行的凤凰城高尔夫球公开赛结束了第3天的比赛,美国名将斯皮思和萧弗勒以低于标准杆18杆的成绩并列领先。

各位观众,感谢您收看环球体育节目。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