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885)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7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885):国际乒联明星赛落幕,张本智和多哈夺魁。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3月13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25轮的较量,拜仁慕尼黑队客场战胜不来梅队,以积58分,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莱比锡队主场被法兰克福队逼平,以积54分,仍然排在第2位,多特蒙德队主场战胜柏林赫塔队,以积42分,继续排在第5位。

现在是国际乒联明星挑战赛战况:

3月13日,国际乒联明星挑战赛在卡塔尔首都多哈落幕,日本名将张本智和和伊藤美诚包揽了男女单打的冠军,韩国选手夺得男女双打两项比赛的第一名,台湾选手夺得男女混合双打的冠军。

下面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3月13日,卡塔尔网球公开赛在多哈落幕,格鲁吉亚选手巴斯拉什维利在最后决赛中,以2:0战胜西班牙名将阿古特,夺得他职业生涯中的第4个冠军奖杯。

3月14日,在法国举行的马赛13网球公开赛结束了最后的冠军争夺战,俄罗斯名将梅德维德夫以2:1战胜法国选手赫尔伯特,首次夺得该项赛事的冠军,同时,这一胜利使得他的世界排名超过了西班牙名将纳达尔,升至第2位。

3月13日,杜拜网球锦标赛结束了最后的决赛,西班牙名将穆古拉扎以2:0战胜捷克选手科雷茨科娃,夺得她职业生涯中的第8个冠军奖杯。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体育简讯

3月14日,球员高尔夫球邀请赛在美国弗罗里达州的庞特维德拉海滩落幕,美国名将托马斯以低于标准杆14杆,领先1杆的优势夺冠,这一胜利使得他的世界排名上升至第2位。

3月13日,在俄罗斯阳光谷举行的世界杯追逐滑雪赛上,加拿大选手霍顿和瑞士选手史密斯分别夺得男女男女冠军。

各位观众,感谢您收看环球体育节目。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