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883)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3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883):高球世锦赛佛州落幕,森川领先3杆捧杯。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2月27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23轮的争夺,拜仁慕尼黑队主场大胜科隆队,以积52分,继续保持2分的领先优势,莱比锡队主场逆转战胜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以积50分,仍然排在第2位,多特蒙德队主场战胜垫底的升班马比勒费尔德队,以积39分,升至第5位。

下面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2月28日,新加坡网球公开赛结束了最后的冠军争夺战,澳大利亚选手波佩林以2:1逆转战胜哈萨克斯坦选手巴布里克,首次夺得新加坡网球公开赛的男单冠军。

2月28日,法国南部网球公开赛在蒙彼利埃落幕,比利时名将戈芬在决赛中,以2:1逆转战胜西班牙选手阿古特,自2017年以来,首次夺得职业赛冠军。

现在是世界杯追逐滑雪赛战况:

2月27日,在格鲁吉亚举行世界杯自由式追逐滑雪赛上,德国选手威尔姆斯曼和瑞士选手史密斯分别夺得男女冠军。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体育简讯

2月28日,高尔夫球世锦赛工作日挑战赛在美国弗罗里达州落幕,日裔美国选手森川以领先3杆的优势,夺得他两个年来的第4个美巡赛冠军。同时,这一胜利,使得他的世界排名升至第4位。

各位观众,感谢您收看环球体育节目。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