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胡春華被誰出賣了?/美調查中共高層資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北京女花50多萬豐胸 檢測出駱駝、蝙蝠、黑猩猩成分
北京一名女子花費近55萬元人民幣豐胸,出現嚴重副作用。檢測發現,胸部填充物不是自身的膠原蛋白,而是駱駝、蝙蝠、黑猩猩等動物蛋白成分。

【新聞五人行】胡春華被誰出賣了?國師狂言要「清場」
今日焦點:胡春華被誰出賣了?國師狂言要「清場」,外資嚇崩;統計局「露馬腳」,真實出口數據慘跌!救經濟就靠這?只剩「一張嘴」了!

調查中共高層資產 美國情報部門正在行動
美媒日前披露,美國情報機構正在撰寫一份涉及中共高層腐敗和隱匿財富的報告,包括中共黨魁和其他常委。有分析指,該報告一旦公布,對北京而言無疑是一枚重磅炸彈,讓習近平和其他領導層感到恐懼。

河南漯河市精簡3%機關行政人員 引起關注
近日,河南漯河市宣布,市直機關行政編制統一按3%比例精簡,引起關注。

普陀山約3萬遊客滯留 有人擠到暈倒(視頻)
4月13日下午,浙江舟山普陀山景區約3萬名遊客滯留在碼頭,擁擠不堪,險些發生踩踏事件。有人被擠到不能呼吸,還有人暈倒。

廣東一在建大橋倒塌 四人高處墜落 已致2死(視頻)
日前,廣東省江門市一在建大橋工地發生倒塌事故,至少造成2人死亡、1人受傷,1人失聯。

山東男子無償獻血13次 妻子異地手術用血卻遭拒
4月12日,山東男子鐵先生在網上投訴,他過去十幾年來獻血13次,共計4900毫升。但他的妻子省內異地生病做手術,需要備血時卻遭到拒絕,讓他感到心寒。此事曝光後,引發網絡熱議。

胡耀邦忌日 前中組部官員撰文紀念傳遭禁言
4月15日,是中共前總書記胡耀邦35周年忌日。前中共中組部退休幹部閻淮應邀撰文紀念,稱頌胡最偉大功績是「解放一億政治賤民」,文章在社交媒體流傳,很快被封殺,閻淮也傳被禁言半個月。

中共黨媒再點名傅政華:長期結交政治騙子
日前,中共黨校報紙突然發文,再次點名原公安部副部長傅政華等落馬貪官,指其長期結交「政治騙子」影響惡劣,並誓言要「堅決剷除政治騙子生存土壤」。

逃避制裁被抓包 中俄把銅桿偽裝成廢銅交易
自2022年2月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美國和歐盟對俄實施了廣泛的制裁。因支持莫斯科在烏克蘭的戰爭,許多中國企業也淪為被制裁的對象。近期,俄中再次被揭露如何合夥逃避稅收和制裁。

新華保險前董事長李全疑失聯 業內人士揭內情
大陸新華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新華保險)前董事長李全傳出已失聯多月的消息。其在去年8月才退休。

台灣擬建濱海作戰指揮部 嚇阻共軍登陸
台灣海軍計劃設置濱海作戰指揮部,收編海鋒大隊、飛彈快艇部隊、海洋監偵指揮部等,強化24海里內的防務,以反艦飛彈火網嚇阻敵方。

增發前融券量突暴增 涉事頭部券商及企業被查
中國兩大頭部券商中信證券、海通證券及知名鈦白粉生產企業中核華原鈦白股份有限公司(簡稱中核鈦白),近日同時被證監會立案調查,原因是涉嫌違規轉讓中核鈦白2023年非公開發行的股票,上市公司融券量在增發前詭異突增10倍。

危機深化 萬科承認經營困難否認「高層被邊控」
中國房地產巨頭萬科所面臨的債務危機,伴隨著整個中國房地產行業的危機不斷深化。正當萬科不斷拋售資產以圖自救之際,市場上突然盛傳萬科副總裁及以上級別高層已被「邊控」。為此,萬科連發幾份緊急通告,承認公司正面臨經營困難,但否認高層已被邊控。

【禁聞】中國疫情持續 官員名人密集病亡
中共病毒持續4年多至今未消停,但中共一直封鎖疫情消息。近期,多地大陸民眾披露,疫情一波又一波來襲,身邊不斷有人猝死。而中共黨政軍警、科研、教育、文藝等各領域的官員及名人也密集病亡。

【禁聞】4月14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4月14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4月14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4月14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4月15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中共醜陋面目大起底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