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14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5日訊】中國民眾表示,共產黨搞無神論把人心道德搞壞了,希望早日恢復傳統信仰。他們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這一期的三退聲明精選。

姜浩聲明退團退隊說:
歷史上中國也是一個以佛教、道教為國教的國家,共產黨搞個無神論,把宗教毀了,把人心道德搞壞了,現在社會道德淪喪、天怒人怨,好人根本不好混。

願共產黨這個邪教早日倒台,早日恢復傳統宗教信仰。我看過法輪功的書,自己雖然不信仰法輪功,但是很認可法輪功的真善忍理念。自古以來中國都是多元文化,多宗教並存的歷史格局。這些年也發現那些共產黨員沒好人,不要臉,無恥,一見面就打聽你利用價值,要是沒有就翻臉無情。

在沒有接觸大紀元前,通過自己的社會經驗以及讀書心得體會就知道共產黨不是啥東西。

姚道成(化名)說:
鑒於目前邪黨已邪惡至極,壞事做絕,毒害中華大地逾百年,我自願退出小時候加入的邪黨組織——共青團和少先隊,做一個真正的中華兒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