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一在建大橋倒塌 四人高處墜落 已致2死(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5日訊】日前,廣東省江門市一在建大橋工地發生倒塌事故,至少造成2人死亡、1人受傷,1人失聯。

4月13日16時許,江門市國道G240線新會會城至牛灣段改建工程第4標段,潭江特大橋北岸橋墩鋼鐵支模(架)發生倒塌事故。

14日中午,有網民在網絡發布視頻說,「明天和意外不知道哪個先來,二十小時還未找到人。」視頻發布者說,「我叔叔掉下去還沒找到。」

失聯者許先生的家屬告訴《新京報》,13日下午4點左右,家屬接到電話,得知他在工地上出事了。「我現在還在施工現場看搜救情況,希望能夠快點找到我的家人。」

許先生是湖南長沙人,今年56歲,今年來到江門務工。

報導說,15日上午,廣東省江門市新會區交通運輸局稱,該事故發生於13日,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1人失聯,1人入院救治。

落水工人家屬對陸媒表示,(橋墩高度)十一二米高,有四個人掉下來,還有一個人沒找到。「我叔叔還沒有找到,他是在上面工作的」。他在該項目上工作了幾個月。

報導提到,截至15日10時人還未找到。

(網絡截圖)

大陸網民表示,「我的天哪,真嚇人呀。」「橋墩的鋼鐵支模(架),可能是因為鬆緊度沒有控制好,導致它塌了」,還有人說,「剛離開這個項目一個月。」

據報,該大橋由中鐵上海工程局承建。目前該橋的鋼棧橋已建成,主橋水中樁基基本完成。國道G240起點位於河北保定,終點在廣東台山,連接華北和粵港澳大灣區珠江西岸城市江門。

事發後,國道G240相關施工路段已停工。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