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唐一軍落馬細節/上海旅客集體衝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清明節祭祖 上海火車站旅客集體衝卡 視頻瘋傳
4月4日清明節,上海火車站發生旅客集體衝卡事件,視頻在網絡上瘋傳,引起關注。

唐一軍落馬細節曝光 騙出會場抓捕 直接帶去北京
中共前司法部長唐一軍、江西省政協主席落馬後,陸媒披露了其被查的原因。他在上個月底,他被中紀委的人直接帶去了北京。

分析:習式經濟會讓中國人民失望 並激怒他國
中國經濟陷入困境,中共黨魁習近平鼓吹「新質生產力」,淪為外界笑柄。有報導指,在習的集權統治下,經濟專家被邊緣化。其經濟政策終將讓中國人民失望,並激怒全球其他國家。

【禁聞】台灣強震黨媒大肆炒作 致中國多地曝亂象
4月3日,台灣花蓮發生芮氏規模7.2級地震。中共媒體紛紛大篇幅追蹤報導,導致中國多地出現大規模列車停運延遲等亂象。同時許多網民對比中國歷次地震造成的重大傷亡,以及台灣領導第一時間前往現場勘災的情況,稱讚台灣各方面的優越性。

武漢首波疫情死多少人?知情者:至少再加兩個零
發生在四年前的武漢疫情(中共病毒),由於中共隱瞞真相,導致疫情擴散全球。當時中共官方通報的新冠病毒感染死亡人數,引發外界普遍質疑。有知情者透露,至少在官方通報數字後面加上兩個「0」。

唐山副市長李建忠被查 多起敏感案件再引關注
河北省唐山市副市長李建忠,4月5日官宣落馬。隨著李建忠被查,當地多起敏感案件,再度引起外界關注。

西安「史泰龍」奪刀殺警 被執行死刑
日前,西安中級法院張貼的一張「死刑」告示,引起輿論關注,其中一名罪犯和美國影星「史泰龍」同名同姓,他與其他5名罪犯一起,已經在上個月被執行死刑。

要當銀行行長的中國小學生 背景不一般(視頻)
日前,一名中國小學生說,長大要當中國農業銀行行長、繼承家產的視頻迅速發酵。有農行工作人員證實,「這是某支行行長的孩子」。

4天4名中共高級將領病亡 全為中共黨員
清明節前夕,2024年3月30日至4月2日四天時間,至少四名中共高級將領病亡,包括中共少將張力雄,中共中將、原南京軍區空軍副司令員韓德彩,中共中將、原廣州軍區副司令員宋文漢,中共海軍女少將霍玲;四人均為中共黨員。據不完全統計,2023年下半年至今,至少四十餘名中共高級將領病亡,全為中共黨員。

衛星圖像:中共在內蒙古複製台北總統府
台海緊張局勢升溫之際,一張衛星圖像顯示,中共在內蒙古複製台北總統府及附近街區,引發關注。專家表示,這表明中共企圖針對特定戰略目標採取模擬攻擊。

十年內三億人退休 中國養老危機正在顯現
中國人口老齡化的灰犀牛正日益逼近。執行了40多年的獨生子女政策破壞人口結構的惡果愈加明顯。未來10年中國將有約3億人退休。社科院4年前已警告,2035年後中國的養老金可能耗盡。

長沙市民:去世的人太多 單位不開追悼會
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中國疫情持續延燒,很多人反覆感染,多地醫院患者爆增。有長沙市民披露,因去世的人太多,有的單位不開追悼會了。

清明節中共嚴控民眾悼念李克強 當局恐懼
清明節之際,在前中共總理李克強故居附近,當局部署了大量維穩人員,防止民眾舉行大規模悼念活動。分析認為,這是中共擔心民變。

銘利達實控人18億元離婚 次日股價跌破發行價
中國再現「天價離婚」案例。精密結構件製造企業「銘利達」董事長近日公告離婚,分手費高達18億元人民幣。第二天該公司股價暴跌逾6%。有分析指,離婚消息引發了市場對公司高層「繞道減持」的擔憂。

清明節 多少人給因新冠去世的親人掃墓
按照傳統,清明節是祭祖掃墓的日子。網民猜測,今年清明有多少人是給因為新冠病毒(中共病毒)去世的親友掃墓的。中共病毒目前依舊在大陸肆虐,但真實情況被中共當局掩蓋。

台灣地震防禦與救災被贊「成功典範」
4月3日,台灣東海岸花蓮縣發生7.2級地震,台灣積極應對,救災有條不紊,死傷人數和損失都相對較低,被外界讚譽應對災害「成功典範」。

地震中顯溫情 台灣男衝向妻抱頭 護士身體護嬰
週三(4月3日),台灣發生了25年以來最強地震,已確定九人死亡,建築物和高速公路受損,數十名採礦工人被困。此次地震雖然強烈,但台灣出色的防震準備以及台灣人的真情真義令人驚歎。

【禁聞】4月4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聞五人行】騙術難產 三中全會咋編?
【菁英論壇】大發狠話 習見美財團反效果
【熱點互動】刀把子高危 習家軍內鬥?
【快報完整版】清明節民眾紀念李克強 表達對當局不滿
【中國禁聞】4月4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4月4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4月4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4月4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4月4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進化論的本質反神反宇宙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