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市民:去世的人太多 單位不開追悼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4日訊】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中國疫情持續延燒,很多人反覆感染,多地醫院患者爆增。有長沙市民披露,因去世的人太多,有的單位不開追悼會了。

長沙市民常先生 4月3日告訴新唐人,感冒已成為常態,特別是這幾個月以來,基本上每個人都反覆感染,近來,每個人身邊都有人去世,所在單位都不開追悼會了。

長沙市民常先生:「過年到現在,大人小孩幾乎全都得過感冒,我也是得過兩次了,好的也不徹底,天氣一變化,一受涼啊,又來了,一個月、兩個月的都在咳,長期不好,應該就是新冠吧,醫院什麼都不說,都是說是流感啊。死人那多了,親人裡面總有幾個吧,每個單位都有,就有的是年紀輕輕的。」

瀋陽市民徐女士表示,當地疫情很嚴重,醫院爆滿,普通老百姓看不起病,都到藥房買點藥吃,她們每個月醫保只有80元的買藥錢,現在藥也很貴,一盒感冒藥至少要幾十塊。

瀋陽市民徐女士:「我的兒媳婦,我的孫子都感冒,孫子那學校1/3都病了,老師都病了,醫院,哎呀,太嚇人了,每個醫院啊!咳嗽聲啊!哎唷天啊!滲人都,新冠挺嚴重,但是呢,打這個疫苗之後吧,更是要死人,我有個朋友,她的哥哥,還有小叔死了,50多歲、60多歲,就是心梗、腦梗。」

成都市民張先生表示,當地醫院爆滿,很多急性心梗、腦梗的患者,懷疑是國產新冠疫苗導致。

成都市民張先生:「到醫院去,人山人海,前兩天我有個朋友,她母親才54歲,突然就走掉了,說腦梗,但是具體的情況他不會告訴你,苗毒造成的這個血栓引起的這種,不管是腦梗、心梗、白肺或者各種癌的話,他把這個推給其他原因引起的,而不會把這個真相告訴大家。」

最近有不少網友在小紅書發帖稱,自費打了國產流感疫苗仍然被感染了。
瀋陽市民徐女士透露,很多老百姓不再相信國產疫苗了,不僅沒有防疫效果,還出現很多後遺症。

瀋陽市民徐女士:「它就說這是感冒,不往那個(新冠)上說,前一段時間還說要打流感疫苗,現在老百姓都不敢打了,不怎麼相信他們了,現在你就是不要錢,也不打了,這個針吧打完之後好多身體挺好的,現在都不行了,反覆陽,陽了一次,身體就弱一次,就虛一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熊斌、柏妮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