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首波疫情死多少人?知情者:至少再加兩個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5日訊】發生在四年前的武漢疫情中共病毒),由於中共隱瞞真相,導致疫情擴散全球。當時中共官方通報的新冠病毒感染死亡人數,引發外界普遍質疑。有知情者透露,至少在官方通報數字後面加上兩個「0」。

武漢在2019年年末爆發疫情後,由於中共從上到下各級政府隱瞞真相,並打壓傳播疫情真相的醫生和民眾,最終導致疫情擴散全球,釀成這場世紀瘟疫。

隨著疫情失控,武漢從2020年1月23日起開始封城76天,當地人經歷了死亡、悲傷、憤怒和絶望。中共官方通報稱,截至當年3月27日,武漢的新冠病毒感染死亡2535人。

對於中共官方數據,外界普遍質疑。

很多武漢當地人表示,疫情爆發初期,許多新冠患者沒有送醫便在家死去,還有患者送醫後未獲得確診,只能算作「普通肺炎」或「病毒性肺炎」去世。

獨立時評人蔡慎坤今年4月4日在海外社交媒體X上發文(相關鏈接)說,有一次跟一個知情人聊起死亡人數,他說官方公布的數字是在開玩笑,他掌握的可靠信息顯示,至少在官方數字後面加上兩個「0」!武漢當年究竟死了多少人,一直是一個謎。

當時中共央視曾經報導,「為了打贏武漢戰役,湖北調動了50萬醫護大軍,中國政府也以舉國之力支援武漢,不僅僅派譴醫護人員,還抽調了不少殯儀館火化工作人員。」蔡慎坤認為,如果50萬醫護大軍對應的只是6萬多確診病例和2535個死亡病例,這種人海戰術豈不是很荒謬!

文章說,當時只有為數不多的死者被媒體提及,那些確診或沒有確診的死者究竟有多少,許多人連哭泣悲傷的機會都沒有,武漢解封後,許多人前往殯儀館領取骨灰盒,有人在微博上敘述說:「我是今天上午10點左右到漢口殯儀館的,大門口沿路停著長長的私家車和志願者車隊,進門安保很嚴,到處是便衣,基本一抬手機想拍照就有人過來制止。」

2020年3月下旬,武漢各殯儀館忽然開始發放骨灰盒,要求清明節前領完,實際是要求4月8日解封前領完,但不允許聲張,全程被監視。

據財新網當時報導,3月26日,家住漢正街的劉萍(化名)領完父親的骨灰盒出門時,一輛大貨車停到靜雅廳西側門口,車上裝載的是漢口殯儀館訂購的骨灰盒。司機表示,他這一車一共裝了了2500多個骨灰盒,昨天已經來卸過一車。

蔡慎坤的文章說,這只是武漢一家殯儀館的現場,武漢全市有7家這樣的殯儀館,都在力爭清明節前發完所有存放的骨灰盒。

文章分析,武漢封城期間,南京、常州、樂山等地都有移動焚燒方艙馳援武漢,南京最多,一次就運去了40台。以平均一位逝者(各年齡都有)計算,日燒100人,差不多相當於江夏殯葬所的處理能力。以1台相當於6座普通爐計算,相當於武漢火化爐突然增加到84+6×40=324台。

按照國際標準,死前(有的限定一個月內)感染新冠的,都算染疫死亡,因為新冠會加重病情,促進早逝。鑒於疫情大爆發,連武漢農村都被感染,湖北全省封閉,這些死者不染疫幾乎不可能。按國際標準,都是染疫而死。所以說,1月23日-3月23日死亡25.3萬,是保守的低估,也意味著官方至少瞞報了上百倍。

陝西民眾何先生今年3月告訴大紀元記者,他有個朋友的姐姐是一家醫院的主任。他說,他朋友的姐姐披露,2020年初的第一波新冠疫情中,武漢死了幾十萬人,至少在十萬人以上。有五個武漢的火葬場24小時全開,把好幾個爐子都燒炸了也燒不過來。

2023年1月15日,法輪功創始人李大師開示,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

同年8月,李洪志大師再次指出,新冠疫情主要是針對共產黨,以及那些盲從中共、維護中共、為中共賣命的人;目前死了很多人,包括很多年輕人。

李大師多年前就警示瘟疫將在中國造成災難,並開示解救之道。他在詩文中提到「遠離中共邪黨」「快快找真相」。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