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傳蔡奇再添新職/習見外商被諷「耍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中南海權鬥不止 傳蔡奇再添新職
中共官場局勢詭異多變,高層內鬥日益激烈。有消息指,中共政治局常委、中辦主任蔡奇已接管中央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委員會。

習見外商被諷「耍猴」 余茂春:都是拍馬屁的人
中共黨魁習近平日前會見外商,輿論嘲諷習在表演「耍猴」的把戲。中國問題專家余茂春更直言,習見的都是些拍馬屁的人,不能代表美國商界。

軍中「刀把子」升格?中南海晉升兩名上將
在中共軍隊大批高級將領被拿下之際,日前,中共軍方晉升了兩名上將,引發外界關注。

達利歐:中國面臨一場「百年一遇的大風暴」
億萬富翁對沖基金橋水創始人瑞.達利歐日前表示,中共當局應致力於解決債務問題,否則可能會經歷類似日本經濟停滯時期「失去的十年」。

中國百日咳再現 各地發病率急遽上升
中國大陸百日咳各地發病率有上升趨勢,兒童患者越來越多。中共官方通報稱,今年頭兩個月,全國有32,380宗病例,較去年同期急飆23倍,其中13人死亡。

燕郊再次發生爆炸 離上次地點不到2公里(視頻)
半個月前發生大爆炸的河北燕郊,3月28日又發生一起燃爆事故。3月19日,當地也曾發生一起火災。

李書福幾次提「六四」 俞敏洪採訪直播一度被禁
中共政權不穩,「網絡審查」越來越變態。日前被指「紅頂商人」的吉利汽車創始人李書福受訪時三次提及「六四」,網絡直播也一度被中斷。

中國足協高官密集被處理 前副主席李毓毅認罪
中國足協落馬高層陸續受審或被判刑。今天(3月29日),中國足球協會前副主席李毓毅在湖北省荊州受審,其被指控受賄1200萬餘元(人民幣,下同)。

浙江一教育局長玩弄103名女教師 包養2名女校長
浙江省一名教育局長因貪腐被查,揭出更大醜聞,他利用職權玩弄103名女教師,性侵18名女學生,甚至包養了2名女校長。

飛機實拍沙塵暴抵達北京 恐怖視頻熱傳
3月27日,有網友在飛機上實拍沙塵暴抵達北京上空的恐怖景象,視頻在網絡熱傳。

中共密件曝光 動員西方記者媒體協同迫害法輪功
近日,中共連續發炸彈威脅和恐嚇信阻撓神韻演出,同時還利用海外媒體撰寫報導計劃攻擊神韻,將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持續在海外延伸。

誰在放風央行買國債? 陸股上漲半日就迎來闢謠
27日大陸股市暴跌,滬指又失守3000點。次日早上市場突然傳出「央行買國債」、開啓「中國版QE」的傳言,陸股隨之上漲。但當天下午業內開始闢謠。股市轉頭下跌。

《沃土》涉土改遭中共勒令海外撤片 導演拒絕
「這是一個很沉重的代價」,電影《沃土》的導演王小帥日前接受外媒採訪時說,「但是你不得不去接受和面對的一個代價。」

【菁英論壇】央行大佬:人民幣兌美元至少15比1
【新聞五人行】中共外交部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熱點互動】忍無可忍 美英同步制裁中共黑客 多國發聲
【時事金掃描】河北車進京撞十多車 燕郊又炸了
【新唐人快報】大陸多家銀行反向追薪 員工吐出績效工資
【新唐人快報】螞蟻集團退地 周邊房價暴跌
【中國禁聞】3月28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3月28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3月28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3月28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3月28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進化論的本質反神反宇宙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