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密件曝光 動員西方記者媒體協同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9日訊】近日,中共連續發炸彈威脅恐嚇信阻撓神韻演出,同時還利用海外媒體撰寫報導計劃攻擊神韻,將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持續在海外延伸。

最近兩週,美國神韻藝術團總部龍泉寺和神韻演出的劇院,連續收到中共特務炸彈威脅。3月26日,龍泉寺還收到中共及其爪牙發出的大規模槍擊恐嚇信,以及勒索5800萬美元巨款的勒索信。中共的卑劣手段被曝光後,引發美國和各界譴責。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已經介入調查。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Matthew Miller:「我們譴責任何國家實施的任何形式的跨國鎮壓行為。」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中共為什麼害怕神韻呢?因為它從49年它奪取政權以後,它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摧毀中國的傳統文化。而神韻所做的事情,正好是恢復這些傳統文化、這些傳統價值觀念。而且神韻有部分節目,就是揭示了中共對法輪功的這種殘酷的迫害,比如(中共)活摘器官等等。所以中共對神韻是非常懼怕的。」

不僅如此,專家指出,最近幾年,少數西方媒體明顯協同作業,步調一致,攻擊法輪功或神韻藝術團,報導口吻和「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專職機構610辦公室」一致。包括最近半年來,《紐約時報》正在蓄意策劃攻擊神韻的報導。

本台獲得一份中共河南省委辦公廳2017年的內部文件,文件明確要求中共特務,在海內外搜集法輪功相關情報,緊緊盯住法輪功總部基地等,組織打擊和離間分化;服務於中共所謂「鬥爭大局」。

同一份文件還要求,要發動「美西方國家」有較大影響力的記者等,爭取讓境外媒體發出更多對中共有利的聲音。

中國問題專家橫河:「就像有人長期的在系統的在收集這個消息,然後提供給這些媒體。只有一個地方可能會收集到這樣的這麼全面的消息,就是610辦公室,而且是中央級的,只有它們能提供這種消息和這種思路。而這些媒體或者是一些平台,它為什麼自己願意這麼做呢?它們很想打入中國市場。」

中共特務卑鄙手段,還包括冒充法輪功學員,製造混亂。包括美國、澳大利亞、新西蘭等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多位政要和劇院經理先後披露,中共特務冒充法輪功學員,發出胡言亂語的電子郵件,試圖引起他們對法輪功的反感。這些偽造的信件,有相似的固定模板;部分城市的神韻演出主辦方,已報警備案。

張而平:「就是從中共執政以來,它所做的一切事情都是用最卑鄙、最流氓的手段做,用這個別人的名字,用虛假的這個郵件,來欺騙西方的國際社會。但是它不管它怎麼做,這些事情終將被揭露、曝光。」

專家提醒,中共以多種形式,將跨國鎮壓輸出海外,破壞西方的價值觀,呼籲各國政府嚴肅以待。

橫河:「就像當年他們破壞法輪功的很多手段,滲透的手段,後來都發展到了對美國、對西方國家的滲透和控制,這方面的影響。如果說現在西方國家在信息戰、認知戰、輿論戰這方面,不能夠識別中共新的這種手段的話,那麼將來受害的其實是西方國家政府都會成為受害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唐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