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實拍沙塵暴抵達北京 恐怖視頻熱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9日訊】3月27日,有網友在飛機上實拍沙塵暴抵達北京上空的恐怖景象,視頻在網絡熱傳。

中央氣象台3月27日6時發布沙塵暴黃色預警:京津冀等11個省區市遭遇沙塵暴襲擊。包括北京、天津、河北大部、遼寧西部、吉林西部、新疆南部、內蒙古大部、甘肅河西、寧夏、陝西中北部、山西中北部。

當天,中國社交媒體上傳出許多沙塵暴的視頻。有網友在飛機上拍到,沙塵暴正急急趕往北京,飛機下方是一片黃色的沙雲。

還有網友乘坐的飛機在傍晚時分抵達北京,他從飛機上實拍到沙塵暴抵達北京上空的恐怖景象。

畫面中,沙塵暴形成的黑色沙雲在高空中翻滾,像一個巨大的浪頭,直撲向北京城,沙塵遮天蔽日,天空一片昏暗。

網傳的衛星氣象雲圖顯示,一大波沙塵正逼近北京,不少北京網友互相提醒早點回家,晚上記得緊閉門窗。

27日晚上,沙塵暴侵入北京城。28日早晨7點多鐘,一名北京網友在大街上拍攝視頻說,空氣裡一股黃土味,有點嗆鼻子。黃沙漫天,天空都是黃的,能見度很低。

有北京網友自嘲:「一天兩次吃飯,一次吃土就行了,肚子飽了。」

「這天氣還是別出門了!內蒙古強沙塵暴能見度88米,600里外北京也有北京沙塵暴!」

還有山東網友說,山東也遭遇沙塵暴了:「我們這邊黃呼呼的。」

北京市教委27日已發出通告:暫停露天集會和室外體育活動,提醒師生員工減少外出。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