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神祕男衝撞中南海細節曝光/兩會期間敏感事件頻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加州市長頒發褒獎 盛讚神韻凝聚人心
市長梅迪納(Sal Medina)表示,神韻不僅優美動人,更讓世人彼此的心更貼近、更相連。

兩會期間敏感事件:撞中南海 衝主席台 炸政府樓
中共兩會期間,敏感事件頻傳。最新的消息就是有男子駕車衝北京中南海新華門的事件。

神祕男衝撞中南海細節曝光 距習辦公室超近(視頻)
中共兩會敏感時期,神祕男子開車衝撞中南海的視頻在網絡熱傳。北京媒體人揭示了事件的一些細節,事發地點距中共黨魁習近平的辦公室僅一公里。

二月二真有「龍抬頭」 要吃龍食以祈福
3月11日是黃曆二月初二,俗稱青龍節。有民諺說,「二月二,龍抬頭,預示一年好兆頭。」

杭州32歲醫生猝死 中國疫情後遺症泛濫
中國疫情持續延燒。近日,浙江杭州一名32歲的醫生打籃球時猝死,引發關注。

中共兩會結束 訪民仍被控制或失聯
為期7天的中共兩會11日結束,不過,很多大陸訪民或異議人士仍被限制自由,有人被非法拘禁。

突發: 民眾駕車闖中南海 喊「共產黨殺人」
中共兩會期間,有人駕車直闖中共中南海新華門,並喊出「殺人犯共產黨」口號。該人隨後被抓捕,目前下落不明。

共軍高層自曝「虛假戰力」 導彈裝水事件再受關注
日前,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何衛東在兩會上聲稱要加強打擊軍中「虛假作戰能力」。

聚焦中共罪惡 活摘器官論壇在哈佛舉行
3月7號,一場關於活摘器官的論壇在美國哈佛大學舉行,聚焦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罪惡。

奧斯卡主要得獎名單 「奧本海默」奪7獎成最大贏家
奧斯卡頒獎典禮今天上午落幕,「奧本海默」,最終奪下7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

騙徒偽裝中共官員和警察 女留學生被騙17萬英鎊
一位在英國求學的中國留學生不久前遭遇了電訊詐騙。騙子精心設計了連環騙局,偽裝成中共官員及警察實施遠距離詐騙。被害者在對方的誆騙與恐嚇下,分三次向「中國警方」匯款約17萬英鎊。

「上月恨梅西 這月恨農夫山泉」 網友諷中共煽動仇恨
中國大陸經濟、社會危機越來越大,中共為了轉移壓力,不斷的操控網絡民粹主義,煽動仇恨。

【禁聞】盧沙野稱不再韜光養晦 中共意欲何爲
中共駐法國大使盧沙野,日前聲稱,北京不能再韜光養晦了。外界評論,北京並沒有放棄戰狼外交,目前只是採取權宜之計,欺騙國際社會。

【禁聞】急症重藥? 中共發行萬億特別國債救市
為應對債務危機和經濟衰退,中共中央政府計劃今年發行超長期特別國債。

何衛東稱「打擊軍隊虛假作戰能力」 輿論聚焦軍隊腐敗
中共軍委副主席何衛東日前在人大會上宣稱,軍方將加強打擊軍隊內部的「虛假作戰能力」。

李克強「封號」給李強?專家解讀中共兩會
今年的中共兩會(人大、政協會議)突然取消總理記者會,震驚國際輿論,有專家認為這次中共兩會上演多出荒誕戲碼,中共史上最弱勢總理的「封號」,應該由李克強「改頒」給李強

【菁英論壇】逃亡民企抱團 揭竿而起討中共
【時事金掃描】馬克龍給普京劃紅線 美軍駐金門
【新聞五人行】粉紅再出征 農夫山泉也被「辱華」了
【曉天訪談】何良懋:香港議會啟動全民投票內幕(上)
【全球新聞】3月10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3月10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3月11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進化論的本質反神反宇宙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