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天訪談】何良懋:香港議會啟動全民投票內幕(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0日訊】專訪何良懋(上)香港淪陷!不懼23條香港議會即將啟動全民投票!籌委會內幕首公開!星島前總編深度揭祕投票軟件,全面答疑!

本期《曉天訪談》的嘉賓,他是一位勇於爲香港的民主、自由發聲的重要人物,他與香港前立法會議員梁頌恆、評論員袁弓夷,宣布建立「香港議會籌備委員會」,他擔任主席。三人隨後被香港保安局以涉嫌違反所謂的《國安法》爲由,跨國通緝。儘管如此,也阻擋不了他為香港自由奔忙的腳步,也捂不住他高喊「真普選」的嘹亮之音。

他就是資深媒體人,《星島日報》前總編何良懋先生。本期節目,我們將與何先生一同探討「香港議會籌備委員會」的願景、面臨的挑戰,以及他對香港未來的希望和期許。

【曉天訪談】何良懋:中共統一台灣不靠打仗(下)

歡迎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AricChenNetwork

曉天訪談》製作組

(責任編輯:文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