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共罪惡 活摘器官論壇在哈佛舉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1日訊】3月7日,一場關於活摘器官的論壇在美國哈佛大學舉行,聚焦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罪惡。

在3月7日的論壇上,專家們討論了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證據,以及西方應採取的對策等。

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麥塔斯:「一旦它們找到客戶,它們就會殺人取器官。」

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曾與加拿大已故前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在2006年7月發表了一項獨立調查報告,報告中明確指出,有證據表明,中共正在系統地進行活摘器官的罪惡活動,且活摘對象主要是法輪功學員

大衛·麥塔斯:「一是它們(中共)要除掉它們認定為是政敵的人,無論正確與否。另一個是,它們為了撈錢,因此為它們建立的移植機構敞開大門,販售器官是醫療體系的部分資金來源。」

紀錄片《國有器官》也在當天放映,影片講述了家人歷盡艱辛,尋找被強制失踪年輕人的故事。影片通過大量真實的第一手資料,揭開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罪惡鏈條的黑幕。

論壇主辦方之一,哈佛大學法輪大法俱樂部主席Anh Cao表示,希望通過這樣的活動呈現中共活摘器官的證據,引起人們,特別是學術領域對活摘罪行的關注。這場論壇也受到哈佛大學亞洲中心(Harvard University Asia Center)的聯合贊助。

哈佛大學法輪大法俱樂部主席Anh Cao:「我們有太多(活摘)證據,但是問題是要如何選擇,並系統地呈現出來。」

紐約法輪功學員韓雨的父親韓俊清曾是一位法輪功學員。2004年5月,他因堅持「真、善、忍」信仰在獄中被中共迫害致死。韓雨講述了見到父親遺體時的情景。

法輪功學員韓雨:「最明顯的就是他喉嚨的那個刀口,然後用那個很粗的黑線縫的。那個刀口是從喉嚨處一直到腹部,就是按壓那個腹部,就發現裡面是很硬的冰。」

2007年,當韓雨在網上看到關於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報告後,她意識到父親可能是被以活摘器官的方式殘忍殺害的。

韓雨:「在我看到那個報告之後,想起我父親,然後我就覺得我父親是被活摘器官了,我非常崩潰、痛苦。」

麥塔斯認為,在美國或加拿大等西方國家,強制醫生向衛生系統報告本國公民境外器官移植數量,並將數據公之於眾至關重要,這樣更有助於推動立法,遏制這一反人類罪行。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在去年發布的最新調查報告指出,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仍在持續,而針對對象不限於法輪功群體,已擴大到全社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靜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