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市長頒發褒獎 盛讚神韻凝聚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1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於3月10日下午以一票難求的佳績結束了2024年在加州克萊蒙特市的最後一場演出。市長薩爾·梅迪納(Sal Medina)親臨頒發褒獎,並盛讚神韻不僅優美非凡,傳遞的重要信息拉近了各族裔觀眾之間的距離,使彼此的心更加緊密相連。

加州克萊蒙特市市長Sal Medina:「我喜愛神韻的華麗、色彩與舞蹈動作,真是激動人心。我最喜愛的是透過舞劇,無需言語就能成功演繹故事。」「神韻動態天幕與演員配合得天衣無縫,還有主持人輪番介紹節目,優美又巧妙地打造了一台輝煌的演出。」「神韻音樂絕妙動聽,輕鬆歡快又令人舒心,舞蹈演員與音樂家的巧妙配合真是令人陶醉。」

2024年3月10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以一票難求的佳績結束了在加州克萊蒙特市布利奇禮堂(Bridges Auditorium-Pomona College)的最後一場演出。市長薩爾·梅迪納(Sal Medina)親臨頒發褒獎並盛讚神韻凝聚人心。(新唐人電視台)

市長梅迪納(Sal Medina)表示,神韻不僅優美動人,更讓世人彼此的心更貼近、更相連。

Sal Medina:「我認為神韻傳遞的信息是告訴人們,我們在世並不孤單。我們應該認識到,不同文化之間其實有著聯繫,不管我們人在何方,無論是在海外還是地球另一端,我們無法否認這種連結。我相信神韻告訴了我們,這種聯繫是真實存在的。」「現在很多人在重尋並回歸傳統價值。」「對我而言,這也是我在追尋的。所以,神韻把這個信息,展現給不同族裔,讓我們能更拉近彼此的距離。」「神韻藝術家們肩負如此重任,令人欽佩。因為在美國我們把許多機會視為理所當然,比很多人享有更多卻不知惜福。神韻藝術家們將這些信念傳向全球,我真心為他們喝采,並祝願他們取得更多佳績。」

市長梅迪納特意頒發褒獎,盛讚神韻的成就,並表示如果觀眾能將神韻展現的傳統理念付諸實行,生活就會變得更美好。

Sal Medina:「來觀賞神韻的人,我想他們會被神韻與神韻傳遞的信息所感動。希望大家在看完神韻後,變得更好,並且將這些信念,一點一滴實踐在日常生活中。」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張文剛美國加州克萊爾蒙特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