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32歲醫生猝死 中國疫情後遺症泛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1日訊】中國疫情持續延燒。近日,浙江杭州一名32歲的醫生打籃球時猝死,引發關注,不少民眾懷疑是新冠疫苗或者是疫情後遺症導致,很多人打完國產疫苗後猝死,或是各種怪病纏身。

近日,浙江杭州的年輕醫生潘博文打籃球時猝死,今日頭條報導是新冠後遺症,但不少網友懷疑是新冠疫苗導致。大陸民眾表示,打過新冠疫苗的人,普遍身體素質變差,很容易感冒發燒,突發各種疾病。

江蘇民眾李先生:「浙江杭州一個醫生,32歲死掉了吧,那個人打了3次(疫苗)。有網友評論,醫生怎麼不知道啊,自己還打了3次啊。打過疫苗的比較多,很容易感染,他會講甲流啊什麼之類的,各種各樣的東西,一般都不講(新冠)這個東西,大家都心照不宣,心裡都有數。」

北京市民李先生透露,之前他們被變相強制打新冠疫苗,不打不讓出門買菜和上班,打完科興疫苗後,很多同事各種怪病纏身,不久前才猝死一位30多歲的同事,最近又有一名30多歲的同事突然癱瘓送醫,造成人心惶惶。

北京市民李先生:「同事30多歲,感覺渾身特別虛弱,然後到公司就動不了了,被送到醫院去了,打疫苗之前非常強壯的一個人,還有我自己也是打疫苗之前非常正常健康,打完疫苗之後呢,就是經常出現心臟疼痛的現象,然後還出現牙齒鬆動的現象。」

不少民眾表示,新冠疫苗接種率高的大城市多次疫情大爆發,國產新冠疫苗不僅免疫效果差,還出現各種副作用或後遺症。西安市民王彬(化名)表示,他在住院期間,看到很多類似病人。

西安市民王彬(化名):「我前段時間去住院,我感覺是不是也是因為打了疫苗,我腎裡面有個腫塊,割掉了。還有個比較年輕的,跟我同樣得的這種病。還有個很年輕的一個小伙子,全身都是紅的,尋麻疹的副作用。」

長春市民林先生的家屬是醫護人員,披露疫苗後遺症已氾濫成災,但國產的科興疫苗已經停產,政府不承認是疫苗造成的,老百姓沒法追責。

長春市民林先生:「疫苗的後遺症氾濫,有些年輕的人都得癌、腦出血、腦血栓的、糖尿病、還有其它一些疾病、還有渾身沒勁兒。同學的大姨子以前活蹦亂跳,忽然間的渾身就乏力,到市裡醫院沒超過半個月,人沒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熊斌、鍾元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