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比亞迪5大隱患 歐美嚴防/趙安吉之死撲朔迷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歐洲議會議員觀神韻:「真善忍」鼓舞人心
3月2日下午,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法蘭克福的第四場演出,再度迎來大爆滿。歐洲議會議員邁克爾·加勒(Michael Gahler)盛讚神韻之美令人陶醉,而演出展現出的「真、善、忍」的美好,也令人備受鼓舞。

女子買茅台驗真偽 商家威脅:不想要命了?
近日,一名女子在西安購買茅台酒後,想掃碼鑑別真偽,結果遭到商家死亡威脅「不想要命了?」引發熱議。

中國疫情三年幼兒數量大減 去年驟減534萬人
中共官方最新數據顯示,2023年全年,中國學前教育在園幼兒4093萬人,比2022年驟減534.5萬人。專家分析,中國幼兒人數連續三年減少,與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有很大關係。

天安門增派武警巡邏 中南海便衣人數翻倍
中共「兩會」在即,北京氣氛比往年還要緊張,在天安門前巡邏的武警明顯增多,而在中南海新華門前的便衣,根據目測也增加了一倍以上。

川普連贏6州 料以壓倒性優勢獲共和黨總統提名
美國前總統川普3月2日再嘗勝果,贏下密蘇里州的共和黨初選。至此,川普已贏下6個州共和黨初選,預計在2024年總統初選中,他將以壓倒性優勢在共和黨勝出。

【新聞五人行】比亞迪5大隱患 歐美嚴防

國民總收入29年首次下降!經濟「下坡路」能回頭嗎?比亞迪5大隱患,歐美嚴防;中國奇聞錄:孩子泣不成聲。

【新聞週刊】趙安吉之死撲朔迷離 美警方開啟刑事調查
美國前運輸部長趙小蘭胞妹、福茂集團董事長兼行政總裁趙安吉2月12日離世,終年50歲。德州警長辦公室週四(2月29日)表示,此案屬於非典型事故,正朝刑事調查的方向偵辦。

【新聞週刊】多地民眾披露多人疫亡 傳中共欲銷毀證據
近日,北京市民透露,北京現在醫院擠滿了咳嗽、發燒、流鼻涕的病患,去世已經常態化,很多人猝死。

【菁英論壇】恐懼壓倒一切 兩會前官心大亂
中共一年一度的兩會,下個星期將會在北京召開,在兩會前中共官場從上到下彌漫著一股前所未有的恐懼。

遭胡賽襲擊化肥貨船沉沒 恐釀環境浩劫
週五晚上,遭也門叛軍胡賽武裝襲擊的英國化肥貨船,已完全沉入紅海。這是以哈戰爭爆發後、胡賽武裝襲擊導致沉沒的第一艘貨船,人們擔憂沉船將引發環境大災難。

美國首次向加沙空投救援品 白宮:空投將持續
週六(3月2日),美國軍方首次在加沙地區爲巴勒斯坦人空投救援物資。白宮稱,將持續空投行動。

張曉明突被免政協副祕書長 前港澳辦主任要涼?

歷經香港「反送中」運動的中共前港澳辦主任張曉明,早已官至正部級。但60歲不到就被調任全國政協閑職。

賞金提到710萬 河南村鎮銀行儲戶徵集法官罪證
河南村鎮銀行儲戶已維權近兩年,許多儲戶仍無法拿回存款,還遭中共官方打壓。

美中科技合作協定已過期4天 未見續簽消息
美中「脫鉤」仍在繼續。已維持44年的《美中科技合作協定》,已於今年2月27日到期。

中共粉飾人禍 河南教師揭真相:中國人快覺醒
來自中國河南省的原英文教師露西,因不願孩子被中共洗腦成為小粉紅,一家三口於2023年4月走線來到美國。她指出,中共的暴政造成大量人間悲劇,卻被中共粉飾太平的情況。

賣不動了 中國百強房企銷售同比降六成
3月以來,多家機構發布1到2月中國百強房企的銷售數據,新屋銷售業績一降再降,購房者觀望情緒濃重。

世界最高男與最矮女子加州重聚 拍下逗趣照片
世界上最高男子和最矮女子日前在美國加州重聚,兩人180厘米的身高差距,再度引起人們關注。

坐飛機時防被盜 專家分享保管貴重物品祕訣
雖然沒有具體的統計數據表明飛機上的盜竊案呈上升趨勢,但最近發生的幾起備受矚目的案件已使該問題登上頭條,專家提醒旅客在乘坐飛機時要保管好自己的物品。

【時事金掃描】中國僱傭兵赴烏戰場能賺多少錢
【健康1+1】大瘟疫只是序幕 趨吉避凶有妙方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中國新年話傳統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