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議會議員觀神韻:「真善忍」鼓舞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3日訊】3月2日下午,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法蘭克福的第四場演出,再度迎來大爆滿。歐洲議會議員邁克爾·加勒(Michael Gahler)盛讚神韻之美令人陶醉,而演出展現出的「真善忍」的美好,也令人備受鼓舞。

歐洲議會議員Michael Gahler:「藝術家的豐富表現力,結合著音樂,還有不同的服飾,民族服飾,舞蹈演員靈活矯健的身姿,一切融合在一起,創造出不同凡響的整體印象。」

Michael Gahler:「不只是我,我感覺,整個坐滿人的劇場內,全部觀眾都相當陶醉。」

邁克爾·加勒先生自1999年起擔任歐洲議會議員,同時是歐洲人民黨議會黨團外交政策發言人,以及德国歐洲行動網絡副主席。他稱讚神韻展現出豐富多元的中國文化。

2024年3月2日下午,歐洲議會議員Michael Gahler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法蘭克福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ichael Gahler:「神韻展現了中國文化的多元性,生活在中國的眾多民族,以及他們各自的傳統。舞台上令人愉悅的絢麗色彩,以及舞蹈演員卓越的藝術表現力,真是歎為觀止。」

加勒先生表示,神韻將法輪功學員無懼中共迫害,堅守信仰的真實故事搬上舞台,發人深省。

Michael Gahler:「我覺得加入這些話題非常好,將其融入傳統和美麗的節目中。觀眾在上半場和下半場各看到一個節目,關於共產黨獨裁政權的殘酷現實,我認為,對很多人來說,這是引人深思的內容。」

Michael Gahler:「節目給人一種印象,這些修煉人想為自己生活的社會做出貢獻,通過實踐慈悲、寬容、真誠,在日常生活中也遵循這些原則,因此讓社會變得更好。」

神韻展現出的「真善忍」的原則,也令加勒先生深感共鳴。

Michael Gahler:「(從演出中體會到)寬容和忍讓的價值觀,這也是神韻展現的原則之一,還有『欣賞他人』,很多人都不相同,但是都是人類,所以他們的差異性都應該受到尊重。」

Michael Gahler:「看得出來,觀眾都備受鼓舞,畢竟(真善忍)這些原則在每一個民主社會都非常重要的。我們未必使用這三個詞來表述,但我認為,民主的基本價值也體現在這三個原則中。」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玲、鄭同德國法蘭克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