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多地民眾披露多人疫亡 傳中共欲銷毀證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3日訊】中共病毒疫情持續肆虐。北京市民近日透露,北京現在醫院擠滿了咳嗽、發燒、流鼻涕的病患,大人、孩子都很多,親人去世已經常態化,青年人去世已經不意外,很多人猝死

最近不少網友發帖說,身邊很多人中招,發燒嗓子疼,認為是新冠病毒變異了,還有網友曝光身邊親友接二連三去世:「最近死了好多人,都是好好的就死了。」「身邊的親朋好友30歲左右去世已經5個了。」

武漢市民鄧先生近日告訴新唐人,疫情持續在當地爆發,不斷聽到有人猝死,但官方隱瞞疫情,一直宣稱是流感

武漢市民鄧先生:「我們這裡醫院很多人排隊,這個病肯定是不好治的,現在它宣傳的是什麼流感,其實它是掩蓋事實。」

北京市民武先生表示,最近他也出現症狀,咳嗽得厲害,消炎藥吃了六天未見好轉,到醫院看病,輸了三天液,醫院天天都爆滿。

北京市民武先生:「現在急診裡頭人滿為患,它也不公布,咱們也不知道。這個政府的話,你只能反著聽,沒一句實話。朋友60多歲,突然間就死了,死亡原因也不知道。新冠死得太多了,猝死的有,它也不公布。」

河北民眾張宇(化名)披露,當地兒童醫院去年年中到年底之間很多小孩去世。

河北民眾張宇:「很多小朋友都發燒感冒,然後沒有藥嘛,都在醫院去世了,他們不會報的,我是去到醫院探病住院的小孩說的,醫院都住滿了,就住不下,很多小孩如果看他不是非常嚴重,危及生命的話,就讓他們回家,肯定不是感冒啊,實際上就是新冠肺炎嘛,變種。」

近日,湖南長沙陳先生告訴新唐人,當局要求全國衛生部門銷毀一切與新冠相關的資料。

湖南長沙陳先生:「因為我一個朋友他在醫院做領導,他親口給我講的。」「包括疫苗的記錄,包括核酸檢測的記錄,還有就是整個抗疫過程的一些東西全部刪掉,讓未來的歷史、後人不會知道有這個事情,這本來就是一個失敗的事情嘛。」

時事評論員李林一:「中國大陸其實死了很多人。那麼它要求銷毀這種內部的文件,主要是因為這些文件它或多或少都記錄了一些內容,它(中共)不予以公開的。」「所以它整個的為了隱瞞這個疫情的數據,它現在需要把這些東西全部都銷毀掉。」

2022年底,疫情井噴式爆發,醫院停屍房和殯儀館屍滿為患。

去年下半年,當疫情再次升溫後,中共對內對外,一直用支原體肺炎和流感等名稱掩蓋。

武漢市民周女士:「死了很多人。我爸是新冠的,他給我寫了猝死,好多人都是這樣的,寫猝死或者是其它毛病的。」

進入2024年,中國疫情仍在各地蔓延,多種病毒同時在流行,猝死病例激增。

福建福州醫院醫生:「開假到現在這一週多來,我們呼吸科的就診量一直都是比較高的水平。」

專家認為,新冠病毒在中國從來都沒有消失過。

美國病毒專家林曉旭:「這個新冠病毒並沒有真的從中國徹底消失過,所以我覺得這是官方還在隱瞞。」

新唐人新聞週刊劉海英、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