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央視春晚現恐怖畫面/正月初一驅邪納祥有禁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0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使命崇高 不容錯過 蘭迪德諾主流觀神韻落淚
非營利組織創辦人Stephanie Robinson:「演出令人驚歎。我有那麼一會兒真的流淚了。」

海內外華人給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拜年
龍年新年之際,中國大陸民眾,以及來自美國的新移民,通過新唐人向李洪志先生送上新年祝福。

傳湖北高速堵7天 大量旅客半路過除夕(多視頻)
2月9日是中國除夕,中共官媒和網軍大肆宣傳「湖北高速全通」「湖北創造奇跡」。但多個網絡視頻顯示,仍有許多路段堵車,大量旅客除夕夜回不了家。

央視春晚現恐怖畫面 軍人持槍喊「聽黨指揮」
今年的央視「春晚」出現一幕恐怖畫面,一群全副武裝的軍人手持步槍,在台上高喊「聽黨指揮」。專家表示,這樣的表演充滿了「血腥和殺戮的味道」,與新年的喜慶氣氛十分不協調,是在恐嚇人民。

習與普京通話 承認諸多風浪 不提百年變局
中國新年前夕,習近平與普京通電話,習承認中俄兩國經受了諸多風浪,但未提及「百年變局」,引發關注。

重慶公安局長換人 胡明朗不知去向 前三任全部落馬
中國新年之際,重慶市公安局長突然換人,副市長張安疆兼任公安局長,原局長胡明朗不知去向。

叫板官宣 陸網友讚梅西香港行見重病兒童並合影
梅西香港行未出場比賽引發中共官方媒體帶頭批判,不過,很多大陸網友紛紛轉載和評論梅西在香港同兩位患重病兒童合照的消息,為梅西站台發聲。

正月初一是三元之日 驅邪納祥有禁忌
正月初一是一年的開始,也叫做三元之日,是驅邪納祥的重要日子。初一這天有許多傳統習俗和禁忌,人們相信遵循這些習俗,新的一年就會平安順利。

【新聞五人行】幕後解密 五人行如何覺醒?
首次解密「五人行」幕後故事!扶搖曾拒做電視人?唐浩「新聞學霸」之祕,一篇短稿為何竟被兩大Boss約談;秦鵬從「宣傳部」被逼上梁山;2本奇書點醒金石,掌握看破中共歷史課、政治課的密碼。

梅西事件更多內幕曝光 港主辦方退還一半門票錢
足球明星梅西在香港友誼賽上沒有出場,引起球迷不滿。香港主辦方在壓力下宣布,將退還一半門票費用。

川普內華達狂攬99%選票 拜登陷記憶力挑戰
截至9日開出97%的選票,川普在內華達州初選得票率高達99.1%,贏得了全部26個代表數。

湖北車險索賠10萬起 汽車打滑恐怖連環撞(視頻)
中國新年前夕,湖北、湖南、河南等地遭遇凍雨暴雪,堵車、事故頻發。湖北6天內接到近10萬起車險報案。

冬季也不怕發胖 嘗試幾種紅薯減肥食譜
寒冷的天氣會激發人們的食慾,冬季控制體重變得更具挑戰性。可以用紅薯製作各種菜餚,既有益健康,又有助於減肥。它們十分美味,會讓您的減肥之旅更加愉快。

【菁英論壇】年末奇葩 「熊段子」火遍美國
【探索時分】逐幀解析烏克蘭無人艇圍毆俄軍艦
【健康1+1】亞洲益生菌權威 吃對好菌防慢性病
【百年真相】紅二代策劃聯署反習?

【環球直擊】2月9日完整版(2)
【全球新聞】2月9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疫情海嘯再襲 誰能躲過生死大劫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