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內外華人給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拜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0日訊】2024年黃曆新年到來之際,中國大陸民眾和海外新移民紛紛給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表達敬意和感恩。

龍年新年之際,中國大陸民眾,以及來自美國的新移民,通過新唐人向李洪志先生送上新年祝福。

中國大陸民眾葛先生:「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

中國大陸民眾高先生:「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美國新移民張雄:「我想向李洪志老師和各位法輪功學員,祝福大家新年好!」

中國大陸民眾王女士表示,每年過年一定要給李洪志先生拜年,盼望李大師早日回國。

中國大陸民眾王女士:「祝李老師新年快樂,身體健康長壽,我希望他在新的一年裡,能帶領他的這些弟子們早點回國,我們天天盼,就那一個心願,唯一的心願就是這個。」

法輪功,也稱為法輪大法,由李洪志先生1992年從中國傳出,目前已洪傳到全球五大洲156個國家和地區,使億萬人身心受益。

中國大陸畫家李先生:「李老師,李大師,祝他身體健康,新春愉快!過去我們這兒基本上都是知識分子,有文化的人都信奉,都煉那個(法輪功),好多都是老教授。都有書,他們私下都珍藏著的。」

中國大陸民眾劉先生:「我們感謝李洪志先生為百姓點了一盞明燈,『法輪大法,真善忍』,給我們一個很大的精神力量。」「祝李洪志大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中國大陸民眾王女士:「我真的特別感激他(李洪志大師),這些年你看我們遇事十幾年,十六七年了,但是每次到關鍵時候的話,還是他的這些弟子們,每次拼命救我們。他對我來說是有救命之恩的,我是從內心裡頭感謝他。」

美國新移民張五洲:「在新的一年裡,祝李洪志老師新年快樂!」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唐睿、熊斌、尚敬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