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五人行】幕後解密 五人行如何覺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0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新聞五人行,今天的聯合主持人是唐浩秦鵬、林瀾、金石、扶搖。五個人觀點碰撞、多元視角,帶您走進豐富的新聞世界。歡迎訂閱、點讚我們的獨立頻道。

過年了,新聞五人行節目組台前幕後的全體同仁在這裡,祝觀眾朋友們:龍年大吉,萬事如意!

今日焦點:首次解密「五人行」幕後故事!扶搖曾拒做電視人?唐浩「新聞學霸」之祕,一篇短稿為何竟被兩大Boss約談;秦鵬從「宣傳部」被逼上梁山;2本奇書點醒金石,掌握看破中共歷史課、政治課的密碼。

全球都在演神韻!展現沒有共產黨的中國

今天是年三十除夕,新唐人的觀眾朋友們,有福了。因為等下我們會一起收看,由美國神韻藝術團帶來的《2024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

說到神韻啊,我們在坐的應該都看過現場版的神韻演出吧?

問題:

秦鵬,前兩週您這邊休假,聽說,您去看神韻了?

是啊,我在紐約待了一陣,也去了幾天華盛頓DC,參觀了航空航天博物館、美國之音總部,也拜訪了二位學者老朋友,但是讓我感覺收穫最大的,就是去看了兩場神韻演出。他們用舞蹈演繹了演繹了一番包羅萬象的歷史與現實,一會兒從天上欣賞神佛之美,一會兒來到盛世漢唐觀看颯爽英姿,一會兒跟著來到蒙古草原,一會兒來到西安寒見證薛仁貴和王寶釵忠貞的愛情,一會兒看到他們把孫悟空和濟公和尚搬上舞台、上天入地。從一年忙碌的工作中抽出身,看到這麼美輪美奐的演出,我感覺心裏全部放空了,內心很充實、寧靜,同時也感覺充滿力量,我覺得在新年之際,能夠欣賞到這樣純粹、乾淨、美妙的演出,新的一年一定會非常幸福如意。

金石,神韻接下來在哪裡演出啊?(8個團,全球巡演)

神韻目前有8個團,今年將會在全球150多個城市進行巡迴演出。除了北美和歐洲的主要城市外,神韻也將到澳大利亞、亞洲的日本和台灣,以及南美洲的巴西演出,所以觀眾朋友可以到神韻的官方網站,查詢神韻什麼時候到您所在的城 市進行演出。

林瀾,這兩年很多從中國大陸出來的華人朋友,他們在親身看了神韻藝術團的演出之後,都是讚不絕口?

唐浩,第一次看神韻的時候,什麼感受?

轉場:每逢佳節觀神韻,神清氣爽笑滿盈。看神韻演出,可以說是給自己的一次洗禮。有機會,千萬別錯過。稍後呢,林瀾要和我們聊聊每個人的故事,五人行是怎麼走到一起的。

幕後解密 五人行如何覺醒?新聞是天命?

剛才我們給觀眾朋友們送上了最好的過年禮物。那過年了,有人說,我們能不能別聊時政話題了啊,聊點輕鬆的行不行?我們也真想聊,但說實話,看到網上很多中國人在說自己的遭遇,我們也真的感同身受。有些牆內的朋友可能會說,你們在美國,喝著茶聊著中國的事兒,站著說話不腰疼,我們在國內胳膊擰不過大腿啊!

但其實,在座這五位啊,可真不是站著說話不腰疼,而是走過了相當多的路,才來到這裡。當然這不是指走線和潤啊,而是心路歷程,今天我們就第一次和觀眾朋友們聊一聊,我們的故事。
問題:眾議,請準備每一題喔!因為都會被問到~

1、回想起來,我走進新聞業好像冥冥之中有一種安排,引導我最後走到這裡。你們覺得做新聞是一種宿命嗎?

2、對於來自中國大陸的人來說,其實今天能坐在這裡,是有一條很長的自我覺醒的路的。以前在中國學校裡接受的教育,和我第一次了解到現實後內心的震動,真的記憶猶新。我想問問,你們那個震動發生的時間點是什麼,是什麼事情?

3、快過年了,很多人過年喜歡看一部電影,能不能每個人給觀眾們推薦一部解構共產黨、解構極權統治的電影或者書,最好是過年這幾天能看完的?

4、過年了,你們想送給中國民眾什麼祝福?

唐浩:

五千璀璨通天脈

塵轉百迴為何來

一夕神韻萬迷解

善德正氣福壽開

金石:祝大家在2024年裡都能平安、健康,祝大家在分煩亂世之中,都能尋找到或守護住自己的心靈家園。

希望大家都能心想事成。再次祝各位觀眾,龍年大吉,新年快樂,下次節目時間再會!

歡迎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bvc-yJ4JQjNGTgFiJIZNA
歡迎訂閱乾淨世界頻道:https://www.ganjing.com/zh-CN/channel/1eiqjdnq7go2peYFZkFnGIlzm1d20c

《新聞五人行》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