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杭州多地現巨響/北京大火能否燒出蔡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感悟天機】李大師的文章恢復道德教人向善

【傳統音樂】2022 飛天藝術學院器樂大賽選播(第四輯) 首播:美東時間 5月27日 晚間8:00

北京大火能否燒出蔡奇?中南海倒查大案引猜測
長沙塌樓事故致54死,調查報告時隔一年才公布,其中有多名中共省部級高官被倒查,引發外界猜測。有分析指,如按這種倒查方法,北京大火致29人死亡事故,不止是要追究現任書記、市長,還要追究前任書記蔡奇和市長。

普京後院起火 武裝組織攻進俄羅斯
烏克蘭準備大反攻之際,俄羅斯總統普京後院起火,反對他的俄國武裝組織在俄烏邊境發起進攻,宣稱已「解放」靠近烏克蘭的俄國小鎮科津卡。該組織在推特發布視頻說:「是時候結束克里姆林宮的獨裁統治了。」

中國人「潤」美成倍增長 人權鬥士:對中共忍無可忍
最近在中共的極權統治下民不聊生,中國人紛紛選擇走線。旅美人權鬥士唐柏橋在近日接受本台採訪表示,由於對中共忍無可忍,越來越多的華人冒著風險跋山涉水來到自由的美國。

專家:中國經濟已腐爛 復甦論是個「騙局」
在中共解除清零措施後,許多分析師預測中國經濟會強力反彈,他們對中國2023年國內生產總值的增長預期甚至比中共的官方目標更樂觀。但知名投資專家夏爾馬表示,中國經濟復甦是騙人的。

陝西榆林夏天飛雪 民嘆:不是好兆頭(视频)
5月21日是節氣小滿,陝西榆林市卻突然降下大雪,農作物全部被白雪覆蓋,許多農民冒雪下地查看災情。民眾哀嘆:夏季飛雪是第一次見,不是好兆頭哎。

蔡奇提習思想「入心入魂」 華日:效仿毛應對危機
一場大規模「學習運動」已在中國各地展開。在一場旨在推動宣傳習近平著作的座談會上,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蔡奇鼓吹要推動習思想「入腦入心入魂」。《華爾街日報》分析說,習近平正效仿毛澤東,以思想灌輸運動來應對嚴重的混亂與危機。

非洲學生錢從何來?在中國月開銷1.8萬惹疑(視頻)
近日,兩名來自非洲貧窮國家的留學生,在杭州街頭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們每個月的花費是18,000多元人民幣。引發大陸民眾質疑:錢從哪裡來的?

專家:中國疫情今年還有兩個高峰
中共病毒疫情反覆來襲,根據專家推測,中國疫情今年還有兩個高峰,6月將迎來第二波高峰,今年冬季可能還會出現一個染疫高峰。

出啥事?杭州多地現巨響 火車東站突發停電
今天(5月23日),杭州濱江、蕭山等地發生巨響,當地民眾感到房子、門窗都在震動。同時,杭州火車東站突然停電,電梯、檢票閘機都暫停工作。

中石油職工猥褻好友年幼女兒 20年後敗露拒絕道歉
中石油經濟師岳仲金20年前猥褻好友年幼女兒,已過刑事追訴時效,被判民事賠償,並要求公開道歉,岳仲金拒絕公開道歉,法院代他寫道歉聲明刊發,引發關注。

福州科技公司老闆10分鐘被AI騙走430萬元
中國一位科技公司老闆,竟然在10分鐘內被人利用人工智能(AI)騙走人民幣數百萬元。相關案例在中國大陸互聯網上曝光後,「AI詐騙」的話題迅速衝上了熱搜榜首位。

【禁聞】北京疫情升溫 上海赴京維權人員全中招
中國中共病毒疫情近期再度升溫,雖然中共不再報告疫情發展情況,但很多民眾反映自己和親朋好友家人染疫。而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多次在公開場合佩戴口罩,外界推測與疫情爆發有關。

制裁中共防長李尚福 美國務院再表明態度
日前,就有關中共國防部長李尚福的制裁問題,美國國務院明確表態,美國不考慮解除對李尚福的現有制裁。

四線作戰論 少說關鍵兩線 掩蓋共軍真正軟肋
近段時間,中國大陸網站意外流傳「一旦攻台,或陷四線作戰」的文章,被認為是中共在有意降低台海開戰的調門。但有專家指出,文章有意迴避了另外兩條關鍵戰線,來掩蓋中共軍隊真正的軟肋。

中港商討共享器官移植 大量港人取消器官捐贈登記
中共活摘器官惡名昭著。近日港府和大陸商討跨境「共享器官移植」,香港人取消捐獻器官的人數大增。

【禁聞】美國務院發布宗教自由報告 關注法輪功
當地時間5月15日,美國國務院發布《2022年國際宗教自由報告》。報告詳細記錄多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案例,同時關注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殘酷情況。全文共41次提到法輪功。

德國華人營救失聯父母 國際人權組織聲援
父母又出事了!今年母親節前夕,短短30秒的通話,令德國華人丁樂斌焦急萬分。電話裡傳來母親的聲音,「有壞人來了,給我戴上手銬了,我的手都麻了。」此後,丁樂斌與父母失聯。

【新唐人快報】美情報:習一大危機或引政變
【大視野 冷戰觀察室】G7驚醒「大唐夢」?習近平抗議 拜登妙回
【新聞大家談】假盛唐遭G7滅火 習難沾帝王瑞氣
【秦鵬觀察】G7去危險化 中共批日本踢到鋼板
【熱點互動】中國禁購美光 美日聯手反制
【拍案驚奇】習為政變埋種子?馬雲下落不明
【禁聞】5月22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5月22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5月22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5月22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5月22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5月23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