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杭州多地现巨响/北京大火能否烧出蔡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23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感悟天机】李大师的文章恢复道德教人向善

【传统音乐】2022 飞天艺术学院器乐大赛选播(第四辑) 首播:美东时间 5月27日 晚间8:00

北京大火能否烧出蔡奇?中南海倒查大案引猜测
长沙塌楼事故致54死,调查报告时隔一年才公布,其中有多名中共省部级高官被倒查,引发外界猜测。有分析指,如按这种倒查方法,北京大火致29人死亡事故,不止是要追究现任书记、市长,还要追究前任书记蔡奇和市长。

普京后院起火 武装组织攻进俄罗斯
乌克兰准备大反攻之际,俄罗斯总统普京后院起火,反对他的俄国武装组织在俄乌边境发起进攻,宣称已“解放”靠近乌克兰的俄国小镇科津卡。该组织在推特发布视频说:“是时候结束克里姆林宫的独裁统治了。”

中国人“润”美成倍增长 人权斗士:对中共忍无可忍
最近在中共的极权统治下民不聊生,中国人纷纷选择走线。旅美人权斗士唐柏桥在近日接受本台采访表示,由于对中共忍无可忍,越来越多的华人冒着风险跋山涉水来到自由的美国。

专家:中国经济已腐烂 复苏论是个“骗局”
在中共解除清零措施后,许多分析师预测中国经济会强力反弹,他们对中国2023年国内生产总值的增长预期甚至比中共的官方目标更乐观。但知名投资专家夏尔马表示,中国经济复苏是骗人的。

陕西榆林夏天飞雪 民叹:不是好兆头(视频)
5月21日是节气小满,陕西榆林市却突然降下大雪,农作物全部被白雪覆盖,许多农民冒雪下地查看灾情。民众哀叹:夏季飞雪是第一次见,不是好兆头哎。

蔡奇提习思想“入心入魂” 华日:效仿毛应对危机
一场大规模“学习运动”已在中国各地展开。在一场旨在推动宣传习近平著作的座谈会上,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蔡奇鼓吹要推动习思想“入脑入心入魂”。《华尔街日报》分析说,习近平正效仿毛泽东,以思想灌输运动来应对严重的混乱与危机。

非洲学生钱从何来?在中国月开销1.8万惹疑(视频)
近日,两名来自非洲贫穷国家的留学生,在杭州街头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每个月的花费是18,000多元人民币。引发大陆民众质疑:钱从哪里来的?

专家:中国疫情今年还有两个高峰
中共病毒疫情反复来袭,根据专家推测,中国疫情今年还有两个高峰,6月将迎来第二波高峰,今年冬季可能还会出现一个染疫高峰。

出啥事?杭州多地现巨响 火车东站突发停电
今天(5月23日),杭州滨江、萧山等地发生巨响,当地民众感到房子、门窗都在震动。同时,杭州火车东站突然停电,电梯、检票闸机都暂停工作。

中石油职工猥亵好友年幼女儿 20年后败露拒绝道歉
中石油经济师岳仲金20年前猥亵好友年幼女儿,已过刑事追诉时效,被判民事赔偿,并要求公开道歉,岳仲金拒绝公开道歉,法院代他写道歉声明刊发,引发关注。

福州科技公司老板10分钟被AI骗走430万元
中国一位科技公司老板,竟然在10分钟内被人利用人工智能(AI)骗走人民币数百万元。相关案例在中国大陆互联网上曝光后,“AI诈骗”的话题迅速冲上了热搜榜首位。

【禁闻】北京疫情升温 上海赴京维权人员全中招
中国中共病毒疫情近期再度升温,虽然中共不再报告疫情发展情况,但很多民众反映自己和亲朋好友家人染疫。而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多次在公开场合佩戴口罩,外界推测与疫情爆发有关。

制裁中共防长李尚福 美国务院再表明态度
日前,就有关中共国防部长李尚福的制裁问题,美国国务院明确表态,美国不考虑解除对李尚福的现有制裁。

四线作战论 少说关键两线 掩盖共军真正软肋
近段时间,中国大陆网站意外流传“一旦攻台,或陷四线作战”的文章,被认为是中共在有意降低台海开战的调门。但有专家指出,文章有意回避了另外两条关键战线,来掩盖中共军队真正的软肋。

中港商讨共享器官移植 大量港人取消器官捐赠登记
中共活摘器官恶名昭著。近日港府和大陆商讨跨境“共享器官移植”,香港人取消捐献器官的人数大增。

【禁闻】美国务院发布宗教自由报告 关注法轮功
当地时间5月15日,美国国务院发布《2022年国际宗教自由报告》。报告详细记录多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同时关注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残酷情况。全文共41次提到法轮功。

德国华人营救失联父母 国际人权组织声援
父母又出事了!今年母亲节前夕,短短30秒的通话,令德国华人丁乐斌焦急万分。电话里传来母亲的声音,“有坏人来了,给我戴上手铐了,我的手都麻了。”此后,丁乐斌与父母失联。

【新唐人快报】美情报:习一大危机或引政变
【大视野 冷战观察室】G7惊醒“大唐梦”?习近平抗议 拜登妙回
【新闻大家谈】假盛唐遭G7灭火 习难沾帝王瑞气
【秦鹏观察】G7去危险化 中共批日本踢到钢板
【热点互动】中国禁购美光 美日联手反制
【拍案惊奇】习为政变埋种子?马云下落不明
【禁闻】5月22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5月22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5月22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5月22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5月22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5月23日完整版(1)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