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22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2日訊】大陸民眾說,從小被學校灌輸詆毀法輪功的教育,但長大後了解了事實真相,聲明退出中共少先隊組織,支持法輪功!來看他的聲明。

胡可鑫說:
小學時被強制加入少先隊,當時學校每天檢查紅領巾,不戴就扣分,這就最初引起了我對邪黨的反感。江澤民造假天安門自焚事件後,學校又讓我們寫作文詆毀法輪功,還安排我們舉小旗上街遊行聲討法輪功,放寒暑假前校長在操場上開會也特彆強調假期在家不許煉法輪功。

現在通過翻牆了解到了事實的真相,更加感覺到了中共的邪惡和無恥!法輪功善待生命,敬畏天地,讓無數人絕境逢生,對身心大有裨益,我在生活中陷入困境的時候也幾次靠著默念「九字真言」扭轉了局勢。而共產黨只講黨性,絲毫沒有人性,中國人每時每刻都遭受著邪黨的迫害,具體的例子數不勝數!為此我聲明退出早年加入的少先隊,抹去獸印,支持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