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美點中共最怕碰死穴/北京3億美元換馬雲回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要救度眾生》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北京奪命大火 病患逃生畫面曝光 親歷者憶生死時刻
北京市長峰醫院重大火災,目前增至29人死亡。火災當天,許多患者家屬看到火災通報,才得知醫院失火的消息,他們紛紛趕去醫院,打聽家人的消息。有目擊者回憶了當時逃生的情況。

北京3億美元換馬雲回國?消息人士揭內幕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已回中國。有消息指,中共監管機構擬將對螞蟻集團的罰款,從最初逾10億美元降至約7億美元。也就是說,當局對螞蟻集團的罰款降了3億美元。據報,目前官方考慮的處罰金額大約是50億元人民幣(約7.28億美元)。

山東兩貨車相撞瞬間解體 十幾人傷亡不明(視頻)
4月19日,山東泗水縣兩輛大貨車相撞,一輛貨車車頭瞬間解體,車身衝出去很遠,多名路人被撞倒。當地民眾透露,有十幾人被送進醫院,傷亡情況不明。

北京致命大火後 天津軍糧城又發生爆炸事故
在北京發生大火後, 4月19日,天津軍糧城又傳出一起爆炸事故,引發輿論關注。

北京火災已致29人死 刑拘12人 民眾怒火難平
北京長峰醫院火災已致29人死亡。4月19日中午,官方通報,該院院長王某玲等12人被刑拘。但民眾怒火難平,呼籲追責監督部門。

北京大火已致29死 官方封鎖8小時 全網憤怒(視頻)
北京市長峰醫院發生重大火災,目前至少造成29人死亡,震驚社會。事發8小時後,中共官方才通報此事。當局不僅對外屏蔽消息,還不斷在社交平台刪除照片和視頻,引發全網憤怒。事發後,家屬要看死亡名單,需逐級上報,才能告知。

美議員最新研究報告:Covid-19可能源於「兩次實驗室泄漏」
美國國會參議員羅傑‧馬歇爾日前公布一份研究報告,指出Covid-19(中共病毒)大流行「最有可能」是源於「兩次實驗室泄漏」。

組圖:北京長峰醫院嚴密封鎖 家屬在外焦急等候
北京市長峰醫院發生重大火災,已造成29人死亡,震驚中國輿論。事發後,醫院被警方嚴密封鎖,許多住院患者生死不明,家屬在醫院外焦急地等候消息。

華郵:美洩密文件揭中共間諜氣球更多內幕
日前洩漏的五角大樓機密文件,揭露出關於中共間諜氣球的更多內幕。今年初2月4號,美軍擊落一顆中共偵察氣球。

「混合日食」20日現身中國 古書記載:不祥之兆
4月20日,將出現一次罕見的混合日食——日全環食,中國海南、廣東、福建等地能看到日偏食。中國古書記載,日食是不祥之兆,預示有大臣縱權篡逆,或出現兵災水旱之患。

劇毒株肆虐 美重磅報告:武毒所洩漏釀大流行
中共病毒大流行遠未停歇。一種新冠病毒的變異毒株又在全球多國肆虐。美國重磅報告直指,武漢實驗室的洩漏導致了大流行。

種地也要「考證」 中共農管被吐槽一上崗就禍害人
中共新設立的被稱作「農管」的所謂「農業綜合行政執法」大隊剛剛上崗,就被爆出如城管一樣禍害農民,不僅要管農民如何種地、晒被子,還要收「物業費」,沒收百姓的雞鴨鵝。最近又被爆出要求農民考「農業證」,網友稱,種地也要「持證上崗」了。

「童話大王」鄭淵潔:維權太累,不再發表作品
中國大陸作家、有「童話大王」之稱的鄭淵潔4月18日發出告別書,稱因為維權太累,永遠不再發表文字作品,引發熱議。

美起訴40中共警察 分析:不再懼觸中共痛點
4月17日,美國司法部宣布起訴40名中共警察和兩名網信辦官員,並逮捕了兩名紐約福建商會的僑領,指控他們威脅美國國家安全。

過去四週2.3萬人病亡 WHO:新冠疫情或有更多麻煩
世界衛生組織(WHO)發出警告,雖然新冠病毒(中共病毒)感染人數總量正在下降,但在過去4週內,仍然有數百萬人染疫,數以萬計的人死亡。在新冠病毒進入可預測模式之前,仍可能進一步出現更多麻煩。

貴州冰雹大過鷄蛋 長沙暴雨白晝如夜(視頻)
近年來,大陸異象和天災不斷。日前貴州畢節天降冰雹大如鷄蛋,砸碎車窗,砸毀農作物。湖南長沙也降下暴雨冰雹,早上9點時漆黑如夜。

【禁聞】病人家屬指控:廣西醫院誘捐器官
目前旅居新西蘭的原大陸建造師嚴克維,最近向本台披露他父親車禍就醫後,家屬疑似被醫院誘捐器官的經歷。來聽他的講述。

【十字路口】美國向中共特工宣戰
【秦鵬觀察】馬雲回國有回報?傳螞蟻罰款降3億
【百年真相】北平和談第一功臣 為何禍及三代?
【大視野 冷戰觀察室】紅人僑領被抓 美點中共最怕碰的死穴
【大視野 中國情報局】習近平獲「八方來朝」? 關鍵一點無人信
【細語人生】台灣明慧冬令營採訪錄(下集)

【禁聞】4月18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4月18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4月18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4月18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4月18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4月18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