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兩貨車相撞瞬間解體 至少7死10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9日訊】4月19日,山東泗水縣兩輛大貨車相撞,一輛貨車車頭瞬間解體,車身衝出去很遠,多名路人被撞倒。19日晚,當地警方通報事故造成7死10傷。

網傳視頻顯示,在泗水縣小河村一條並不寬敞的街道上,一輛紅色大貨車失控,急速撞向另一輛拖挂車。紅色貨車車頭瞬間解體,並衝出去很遠,多名路人被撞倒,現場騰起黃色煙塵。

街上經營店舖的村民告訴《揚子晚報》,「當時是趕集的時間,村子裡很多年紀大的人在那條街上趕集。」

她說在街上開店20來年,第一次見到這樣嚴重的事故:「大概有十多個人受傷被拉走了。」

小河村衛生所的工作人員證實,當天上午有十多位村民受傷,被緊急送往縣城救治,因為衛生所不具備相應的搶救能力。

4月19日晚,泗水縣警方發布通報稱,19日上午,兩輛重型半掛牽引車在泗水縣聖水峪鎮小河村內道路發生碰撞。事故造成7人死亡,10人受傷。

當地知情網友透露:「司機直接沒了。」

大貨車導致的交通事故往往十分慘烈,有網友稱:「要麼司機睡著了,要麼剎車失靈⁉我路上看到這種大車都怕的不行,一般躲得遠遠的。」

2月28日,遼寧鐵嶺開原市一紅綠燈路口處也發生車禍。一輛白色小轎車停下等紅綠燈,被後方一輛大貨車追尾,撞成鐵餅。網友哀嘆:「禍從天降,小車太冤了。」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