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美点中共最怕碰死穴/北京3亿美元换马云回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9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法轮功创始人发表《为什么要救度众生》
法轮功创始人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

北京夺命大火 病患逃生画面曝光 亲历者忆生死时刻
北京市长峰医院重大火灾,目前增至29人死亡。火灾当天,许多患者家属看到火灾通报,才得知医院失火的消息,他们纷纷赶去医院,打听家人的消息。有目击者回忆了当时逃生的情况。

北京3亿美元换马云回国?消息人士揭内幕
阿里巴巴创办人马云已回中国。有消息指,中共监管机构拟将对蚂蚁集团的罚款,从最初逾10亿美元降至约7亿美元。也就是说,当局对蚂蚁集团的罚款降了3亿美元。据报,目前官方考虑的处罚金额大约是50亿元人民币(约7.28亿美元)。

山东两货车相撞瞬间解体 十几人伤亡不明(视频)
4月19日,山东泗水县两辆大货车相撞,一辆货车车头瞬间解体,车身冲出去很远,多名路人被撞倒。当地民众透露,有十几人被送进医院,伤亡情况不明。

北京致命大火后 天津军粮城又发生爆炸事故
在北京发生大火后, 4月19日,天津军粮城又传出一起爆炸事故,引发舆论关注。

北京火灾已致29人死 刑拘12人 民众怒火难平
北京长峰医院火灾已致29人死亡。4月19日中午,官方通报,该院院长王某玲等12人被刑拘。但民众怒火难平,呼吁追责监督部门。

北京大火已致29死 官方封锁8小时 全网愤怒(视频)
北京市长峰医院发生重大火灾,目前至少造成29人死亡,震惊社会。事发8小时后,中共官方才通报此事。当局不仅对外屏蔽消息,还不断在社交平台删除照片和视频,引发全网愤怒。事发后,家属要看死亡名单,需逐级上报,才能告知。

美议员最新研究报告:Covid-19可能源于“两次实验室泄漏”
美国国会参议员罗杰‧马歇尔日前公布一份研究报告,指出Covid-19(中共病毒)大流行“最有可能”是源于“两次实验室泄漏”。

组图:北京长峰医院严密封锁 家属在外焦急等候
北京市长峰医院发生重大火灾,已造成29人死亡,震惊中国舆论。事发后,医院被警方严密封锁,许多住院患者生死不明,家属在医院外焦急地等候消息。

华邮:美泄密文件揭中共间谍气球更多内幕
日前泄漏的五角大楼机密文件,揭露出关于中共间谍气球的更多内幕。今年初2月4号,美军击落一颗中共侦察气球。

“混合日食”20日现身中国 古书记载:不祥之兆
4月20日,将出现一次罕见的混合日食——日全环食,中国海南、广东、福建等地能看到日偏食。中国古书记载,日食是不祥之兆,预示有大臣纵权篡逆,或出现兵灾水旱之患。

剧毒株肆虐 美重磅报告:武毒所泄漏酿大流行
中共病毒大流行远未停歇。一种新冠病毒的变异毒株又在全球多国肆虐。美国重磅报告直指,武汉实验室的泄漏导致了大流行。

种地也要“考证” 中共农管被吐槽一上岗就祸害人
中共新设立的被称作“农管”的所谓“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刚刚上岗,就被爆出如城管一样祸害农民,不仅要管农民如何种地、晒被子,还要收“物业费”,没收百姓的鸡鸭鹅。最近又被爆出要求农民考“农业证”,网友称,种地也要“持证上岗”了。

“童话大王”郑渊洁:维权太累,不再发表作品
中国大陆作家、有“童话大王”之称的郑渊洁4月18日发出告别书,称因为维权太累,永远不再发表文字作品,引发热议。

美起诉40中共警察 分析:不再惧触中共痛点
4月17日,美国司法部宣布起诉40名中共警察和两名网信办官员,并逮捕了两名纽约福建商会的侨领,指控他们威胁美国国家安全。

过去四周2.3万人病亡 WHO:新冠疫情或有更多麻烦
世界卫生组织(WHO)发出警告,虽然新冠病毒(中共病毒)感染人数总量正在下降,但在过去4周内,仍然有数百万人染疫,数以万计的人死亡。在新冠病毒进入可预测模式之前,仍可能进一步出现更多麻烦。

贵州冰雹大过鸡蛋 长沙暴雨白昼如夜(视频)
近年来,大陆异象和天灾不断。日前贵州毕节天降冰雹大如鸡蛋,砸碎车窗,砸毁农作物。湖南长沙也降下暴雨冰雹,早上9点时漆黑如夜。

【禁闻】病人家属指控:广西医院诱捐器官
目前旅居新西兰的原大陆建造师严克维,最近向本台披露他父亲车祸就医后,家属疑似被医院诱捐器官的经历。来听他的讲述。

【十字路口】美国向中共特工宣战
【秦鹏观察】马云回国有回报?传蚂蚁罚款降3亿
【百年真相】北平和谈第一功臣 为何祸及三代?
【大视野 冷战观察室】红人侨领被抓 美点中共最怕碰的死穴
【大视野 中国情报局】习近平获“八方来朝”? 关键一点无人信
【细语人生】台湾明慧冬令营采访录(下集)

【禁闻】4月18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4月18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4月18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4月18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4月18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4月18日完整版(1)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