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18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8日訊】24位黑龍江民眾聯名退出中共組織,認為黨文化破壞了家庭人倫。來看他們怎麼說。

黑龍江省的劉福德等24人聲明:
黨文化不認爹娘,看現在的孩子很多都不認爹娘,缺錢花時想起爹娘了,向父母要,還理直氣壯的,想想真是可怕,在自己身上就有這種黨文化的毒素,不會尊重父母,子女說話的那種口氣像似父母欠孩子的,真是是非顛倒了,發自內心的不願要這種邪黨文化;中國離婚率在近幾年很高,很多家庭都是不正常關係,表面是一個家庭,背地裡男人在外面有情人,女人在外面也有外遇,小家庭都不和睦更何況大家庭了?這種黨體制下的家庭,人人有苦不好說,為此決定擺脫這種不正常的關係退出黨的一切組織,歸正向善!

廣東的郝義:
我曾經是一名軍人,知道共產黨軍隊的腐敗,我父母是農民,也知道他們被共產黨壓榨的很慘。我信天,相信良知,為此我不願再充當它邪惡的一員,聲明退出它的一切組織,做個善良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