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九江市長突請辭/中南海抗美引內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30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大陸疫情更新03.30】陽後關鍵基因改變 重症增加

馬英九突改行程 參觀中共抗疫展引發爭議
3月30日,中華民國前總統馬英九突改行程,參觀武漢抗疫展,並讚中共抗疫「是對整個人類的貢獻」,引發輿論爭議。

大陸女生遭校企領導性侵 求救信遭微博秒刪
3月30日,衡陽師範學院外國語學院一女學生在微博發出公開求救信,稱自己在實習時被學校校企領導性侵並懷孕。事件引發關注,但該女生的求救信卻被微博秒刪。

中南海抗美引內訌 傳前副外長罕見警告:想清楚
中共領導人習近平近日公開批評美國,又高調訪俄釋放抗美信號,加劇美中關係惡化。但中南海抗美政策疑似引發內訌 ,傳前外交部副部長傅瑩罕見發出警告:中國人要想清楚,中美鬧到決裂,哪個國家會挺中?

九江市長突然請辭 官網撤下簡歷 傳已被帶走
江西官場地震。3月29日,中共江西省人大副主任殷美根被宣布落馬。當晚,九江市長楊文斌「主動」辭去市長職務。兩人曾是上下級關係,引發外界遐想。網傳消息稱,他已被帶走。

中國男高音歌唱家程志去世 演藝界一天3發訃告
3月29日晚,中共黨員、原總政歌舞團一級演員、男高音歌唱家程志在北京去世,終年77歲。在一天之內,中國演藝界就發布了3位名人的訃告。

清明節臨近 遼寧男祭祖發現墓地全是「人」(視頻)
清明節臨近發生奇異事件。遼寧瀋陽一名男子近日開車至空無一人的墓地祭祖,但汽車雷達卻顯示周圍都是「人」。男子驚呼:「我的天哪!」

TikTok替代品? 字節跳動狂推Lemon8
在美國議員推進禁止或強制出售TikTok之際,該應用的中國母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正在推動其另一個社交平台Lemon8進入美國。

馬雲回國 民企有望?專家:人造的春天不長久
出國近一年的馬雲近日突然返回中國。有中國媒體說,馬雲回國讓民企所謂的「信心爆棚」。但是專家認為,人造的春天不會長久。僅憑馬雲難以挽救潰散的民企和他們的信心。

中共瘋狂退林還耕 魚塘果園菜棚接連被毀(視頻)
中共早年大搞所謂「退耕還林」毀壞耕地。如今遭遇糧食危機,又掀起「退林還耕」運動,各地大量魚塘、果園、蔬菜大棚、山林被毀,民衆怨聲載道。

中共國安部前副部長牛平病亡 黨媒延遲40天發喪
中共國安部前副部長牛平「因病」去世,終年79歲。但當局拖延40天才通報他的死訊。

哈爾濱男割燃氣管炸居民樓自殺 傳被裁員後洩憤
中國經濟加速衰退,近期中國隨機砍人、開車撞人等惡性事件頻發,今「報復社會」又添新手法:割斷燃氣管引爆居民樓。

「黨管金融」掀風暴 當局將查銀行2500家次
中共進一步加強「黨管金融」。近日,中共國家金融監督管理總局發布最新預算披露,今年預計檢查銀行機構約2500家次。

中國就業形勢雪上加霜 八千萬超齡農民工退無可退
中國經濟持續低迷,就業形勢雪上加霜。近年來,大陸多地建築業發布「清退令」,超過60歲的農民工一律「禁止僱用」。據統計,未來有將近8000萬名超齡農民工,將面無工可打、無地可依、退休與養老的困境。

中共建中央社工部 分析:中共不相信民營企業家
中共新組建的中央社會工作部,把黨的觸手進一步伸向行業協會、商會等社會各個角落。與此同時,習近平和新任總理李強都稱民營企業家是「自己人」,但專家表示,中共的政治權力是不會分享給任何人的。

經濟陷危機「安撫」民企後 當局又向外資喊話
三年疫情「封控」政策,導致外資紛紛撤離,中國經濟進入崩潰邊緣,中共被迫一改過去幾年「國進民退」姿態,頻頻出台政策「安撫」民企,另一方面使出各種招數拉攏外資。

【禁聞】制止中共強摘法案 美眾議院壓倒性通過
美國眾議院3月27日以壓倒性票數通過首項具有實際懲罰的法案,來打擊中共活摘器官暴行。參與活摘器官行業的人最高面臨100萬美元的刑事處罰和最高20年的監禁。

【新聞大家談】阿里異動 馬雲持護身符回國?
【菁英論壇】銀行危機 全球資本大轉移風暴前兆
【熱點互動】馬雲回國 阿里拆分 中國營商環境回春?
【秦鵬觀察】澤連斯基發訪問邀請 習如何回應
【時事金掃描】馬英九訪大陸 中共精心設陷阱
【新聞看點】美起訴趙長鵬 幣安遭致命一擊?
【大視野 中國情報局】首輪巡視 李希不輸王岐山?
【未解之謎】海奧華預言(1)外星人眼中的創世
【禁聞】3月29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3月29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3月29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3月29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3月29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