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之謎】海奧華預言(1)外星人眼中的創世

大家好,我是扶搖。歡迎和我一起探索未解之謎

之前有不少朋友給我們留言說想聽一聽海奧華預言。今天就來滿足一下大家的要求。

《海奧華預言》(Thiaoouba Prophecy)是1989年出版的一本書。作者米歇爾‧德斯馬凱(Michel Desmarquet)說自己在1987年6月受外星人邀請去海奧華星球旅行。他們託他回來後寫這本書。書裡有他們想講給地球人聽的話。

阿萊姆X3星

米歇爾的導遊叫做濤(Thao)。濤先是帶他遊歷了阿萊姆X3星。這是一顆跟地球非常相似的星球。他們去那裡收集土壤和水質的樣本。不過他們自己沒有下到地面上去,只是從飛船中放了幾個帶攝像頭的小工具球下去工作。地面上的圖像很快就傳送回來了。

米歇爾看到的是一個荒涼而寂寞的星球。土地像沙漠一樣,乾涸的河床把大地切割得四分五裂。兩米長的巨型蟑螂到處出沒,螞蟻也長得像牛那麼大。濤說那些昆蟲本來跟地球上的差不多大小,但是150年前那裡發生了核戰爭。核輻射讓這裡的昆蟲發生了基因變異,長出了粗壯的身體。

而用核武器毀滅了自己的人類則是出現了畸形。有的人五官扭曲,有的看上去像麻風病人,有的人身上有難看的傷口。濤說他們的年齡沒有超過38歲的,而且生殖能力很弱。米歇爾看到他們每個人幾乎都是赤身裸體,從像「掩體」一樣的建築物裡鑽進鑽出。也有在海邊住簡易棚屋的,大家圍著篝火烤魚吃,彷彿又回到了人類最原始的時代。

忽然一群巨大的紅螞蟻冒了出來。男人們揮舞著刀迎了上去。可惜他們羸弱的手臂還沒有螞蟻們的下頜粗,揮出的刀也完全沒有章法。螞蟻們很快占了上風,開始大口吞食捕捉到的人類。如果不是濤他們用先進的激光武器及時燒死了螞群,這個星球恐怕很快就得換主人了。

米歇爾看到濤的臉上充滿了無奈和悲傷。濤說他們也只能幫這麼點忙了,因為宇宙法則是極為嚴格的。如果你犯了錯誤,就得受罰。這裡的人企圖用核武器解決爭端,那他們就得接受核輻射帶來的代價。海奧華人在被允許的情況下不時給予幫助,但絕不能「把飯餵到嘴裡」。

海奧華星創世傳說

那是誰允許他們幫助可憐的阿萊姆星人,又是誰制定的宇宙法則呢?濤就講起了「神靈」,還有他是如何創造世界的。那麼海奧華星的的創世傳說會是什麼樣的呢?

濤說,最初一切皆無,只有一個神靈,唯一的神——The Spirit。這個世界是神靈想像出來的。他先是在想像中創造了它,從最宏觀到最微觀幾乎都是同時想像出來的。他想像原子時,就想像出了原子的結構。想像運動的物體,就想像出了它運動的軌跡。想像一個生命,就想像出了它是什麼樣子的以及如何讓它有生命。一旦對所要創造的東西有了總體概念,神靈就用他極強大的心靈能力,用宇宙的四種力量創造了這個世界。

具體來講,他在宇宙的中心引發了宇宙中第一個也是最巨大的原子爆炸。就是地球人類所認為的宇宙大爆炸。黑暗消失了,宇宙按照神靈的意願誕生了。

濤說:「神靈過去是,現在是,將來也在宇宙的中心。因為他是宇宙的大師和創造者……」

經過海奧華人概念中的上億年後,各類恆星系形成了。在恆星的某些行星中形成了大地和海洋,最後變得適合生命居住了。所有這些都發生在初級階段,是通過神靈的想像力創造出來的。這是神靈運用的第一種力量,「原子力」。

然後他用第二種力量創造了原始生命,原始的動物和植物。以它們為藍本又創造出更多的亞種。這種力量稱為「超宇宙力」。濤說,這些生命是來自原子核的普通宇宙射線產生的。

這個時候稱為太初。之後神靈通過第三種力量,「超天體力」,創造出了人的原型。

這時濤問米歇爾,你有沒有想過,要創造一個人甚至一隻動物需要多高的智慧?心臟的每次搏擊都會把血液準確地送到身體的各個部位。而肺臟在一呼一吸之間就可以淨化血液。當人的手不小心碰到火爐,高度敏感的神經中樞能在十分之一秒內作出反應,讓手抽回而不至於燙傷。這些都有著怎樣複雜而精確的機制?而人類的指紋就更為神奇。為什麼沒有兩個人是相同的?甚至連雙胞胎都不例外?

不過造出人體後創世還沒有結束。最後,神靈運用第四種力量在人體中植入了一小部分他的精神。濤說,這就是一個人的高級自我,也是人的九重身體之一。大腦只是一個通道,我們人的靈體會不斷地通過這個通道和高級自我交流。不過不僅只有大腦才能在人和高級自我之間傳遞信息,人做夢的時候也有其它的通道存在。這時高級自我就可以藉著夢對人進行教育和開導。經常有人說做了一個栩栩如生的夢,好像去了哪裡,得到什麼提示,或者獲得了某個靈感,或許就是這種情況吧。

巴卡拉梯尼文明

介紹完創世,濤又講起了一個一百萬年前人類的故事。等等,一百萬年前有人類嗎?能直立行走了嗎?濤說,不但有人類,還發展出了高科技文明。不過他們不是在地球上,而是在我們的近鄰,人馬座中一個叫巴卡拉梯尼的星球。

一百多萬年前,巴卡拉梯尼的星球上住著幾百萬黑人和黃種人。他們科技很發達,人也活得很舒適,一週只需工作12個小時。他們喜歡追求物質享受而不是精神的提升。在貪慾和自大的驅使下,整個社會的風氣開始敗壞。兩大民族之間互相嫉妒,後來發展到仇恨,再然後就爆發了戰爭。他們各自都用上了核武器。結果當然是同歸於盡。

核戰後,整個星球都籠罩在了黑暗中。氣溫下降到了零下四十度。核輻射和緊隨其後的饑荒消減了大部分人口。最後只有一百五十名黑人和八十五名黃種人活了下來。

十五萬年後,他們又一次發展出了高度文明。令人高興的是人們誠心吸取了教訓。兩個種族在心靈修養方面都達到了很高的程度,互相友愛,和平共處。然而,不知道是不是核武器鏈式反應留下的後遺症,這個星球開始慢慢變冷,他們知道再過五百年這裡就不再適合居住了。怎麼辦呢?趕快再找顆宜居星球吧。

移民地球

他們來到了離得最近的太陽系,進來後,相中了火星和地球。當時火星上也有人居住,不過條件比較惡劣,植物稀少。相比之下,地球好多了。黑人選在了澳大利亞落腳。那時的澳洲大陸比現在大得多,一直延伸到現在的印尼和馬來西亞。隔著一條三百米寬的海峽就是緬甸。而那裡,是黃種人選擇定居的地方。

那時的地球上還看不到有別的人類居住,只有到處都有的巨型動物。他們用幾百年的時間來適應地球的生活。黑人們在澳洲大陸上養起了從家鄉帶來的袋鼠,用袋鼠肉換黃種人種的小麥。緬甸那裡的氣候很適合種莊稼。

一切安定後,他們就組團去訪問非洲了。探險隊從非洲帶回了大象和西紅柿,但是很不幸的是,他們也帶回了傳染性極強的黃熱病,上百萬的人在很短時間內就死掉了。好在黃種人研製出了疫苗,最後關頭救了大家。兩個種族之間的感情也就更好了。

他們控制了黃熱病,也在這個新星球上紮下了更深的根。那時候。不但在澳大利亞,在其它地方比如南極都有密集的人口。總人口一度超過7億人。那時南極還跟澳大利亞連著,沒有皚皚的白雪,相反氣候溫暖,跟現在俄羅斯的南部差不多。濤說那是因為當時地球的自轉軸跟現在不一樣,南方的極地在別的地方,不在南極大陸。

他們的政府都是民選官員,有著共同的信仰,就是相信生命都有輪迴。不過兩個種族的信仰有一些差異。一些黑人祭司利用宗教差異開始為自己謀福利,最終導致了災難性的後果。

去撒哈拉吧

那時有大約50萬黑人跟隨他們的祭司移民,來到了撒哈拉。那時的撒哈拉還不是沙漠,是一片氣候宜人,豐美富饒的土地。祭司們拋棄了選舉制,立自己的傀儡做統治者,還用愚民政策弱化人們的思想。三千年後,這裡出現了各種社會問題。濤說,跟現在地球上的社會問題差不多。更嚴重的是,祭司開始用活人祭祀,宗教淪為了統治者工具。

濤說,宇宙法則是,不論住在哪個星球,人的首要職責是提升自身的靈性。這些用愚民政策和用謊言欺騙民眾的祭司違背了這個宇宙法則。不過他們還想給這些人改過的機會,於是給最高祭司託夢,告訴他停止活人祭祀,改過自新。

最高祭司信了這個夢,可是他手下的祭司們不信。他們拒絕作出改變。之後懲罰就來了。短短幾分鐘的時間,神廟被毀,那些持反對態度的祭司們都死在了裡面。人們被深深地震撼了,很快跟隨最高祭司一起洗心革面,重回正途。非洲大陸的黑人移民們也從此過上了平靜美好的生活。

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轉眼三萬年過去了。他們算到一顆巨大的小行星正向地球奔來。它非常大,大到他們無處可躲,只能暫時坐飛船離開。可惜時間上計算有誤,小行星在他們起飛前一小時撞上來。原來準備好的98隻飛船中,只有7艘掙扎著逃離了地球。

而地球,則是陷入了洪水和火山的包圍之中。澳大利亞幾乎所有的人類和動物都滅絕了。曾經的陸地凹陷,孟加拉灣和紅海從此出現了。

兩週後他們回來了,最後選擇在歐洲降落。可是洪水還沒有退去,空氣中到處都是火山灰和煙塵,地面條件十分惡劣。最後,只有一艘飛船安全著陸。而這唯一的一船人,也在不久之後的一場地震中被吞噬。從此以後,地球上不再有城市,巴卡拉梯尼文明徹底毀滅了。

然而,太平洋上有一大塊陸地悄悄升起了。又很多很多年過去了,這裡長出了鬱鬱蔥蔥的森林,也有了從美洲大陸遷徙來的動物。一個新的文明即將在這崛起。這就是傳說中的姆大陸。

外星人講的歷史的故事,是不是跟您在教科書中看的完全不一樣?

教科書上說,人類祖先是來自於非洲的一隻猴子,現在有黑,白,黃三種人是為了適應各地氣候進化而來的。比如說,白人之所以白,是因為他們最初生活在寒冷的高緯度地區,光照少。而他們的高鼻梁則可以增大鼻腔容量,有利於把空氣加溫、加濕。可用這種理論怎麼解釋西伯利亞土著雅庫特人和在北極圈中生活的因紐特人為什麼都是黃皮膚,塌鼻梁呢?因紐特人公元前一萬年的冰河時期就開始在北極圈生活了。一萬年過去,他們的鼻梁為什麼還是沒長起來呢?這些書本上的說法,真是經不起仔細推敲和琢磨呢。

好了,今天的故事就講到這裡了,《海奧華預言》中還有其它精采的內容,我們會在未來繼續為大家介紹。未解之謎,我是扶搖。我們下回見。

參考資料:
《海奧華預言》(Thiaoouba Prophecy)

歡迎訂閱Youmaker頻道:https://www.youmaker.com/c/UnsolvedMystery
訂閱頻道Ganjingworld頻道: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2dgb6zFtQ9TYK11080c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vQZ1p_-AXgAWiyHhE7CxQ
訂閱未解之謎Telegram群組:https://t.me/wjzmchannel

《未解之謎》節目組製作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