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女生遭校企領導性侵 求救信遭微博秒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30日訊】3月30日,衡陽師範學院外國語學院一女學生在微博發出公開求救信,稱自己在實習時被學校校企領導性侵並懷孕。事件引發關注,但該女生的求救信卻被微博秒刪。

當天,#衡陽師範學院女生實習遭性侵#的詞條一度登上微博熱搜,但隨即被刪除。一名女生發出公開求救信,稱自己是衡陽師範學院外國語學院商務英語專業畢業的學生,2021年6月,她在學校安排下進入東莞市佳睦包裝材料有限公司實習。該公司是衡陽師範學院的校企合作單位,老闆文某某是學校的客座教授。

畢業後,文某某邀請她擔任公司總經理助理,轉正後工資為8000元每月。該女生說自己是農村出來的孩子,家庭條件不好,考慮到現實的就業情況,就答應了。

2022年11月12日,文某某要求她一同參加某機構舉辦的活動。活動和飯局一直持續到夜裡9點多。當晚文某某拉著她去開房,對她實施了性侵。

女孩隨後發現自己懷孕了,向文某某討要說法時,被再次性侵。之後,文某某多次逼她把孩子拿掉,並承諾可以補償8萬元,但要分期付款。

文章最後,這名女孩表示,佳睦包裝是學校定點合作單位,她認為自己的遭遇不是個案,如果還有類似遭遇的同學可以聯繫她,她將用自己的方式討回公道。

(微博截圖)
(微博截圖)

這名女生的求救信引發網絡關注,但卻遭到微博秒刪。新唐人記者30日下午查詢發現,在微博查詢#衡陽師範學院女生實習遭性侵#、#學校回應網傳女生校企實習被領導性侵#等相關信息,均顯示「未找到相關結果」。

據大陸極目新聞報導,衡陽師範學院官網信息顯示,女生求救信中所說的東莞市佳睦包裝材料有限公司,確實是該學院的校企合作單位。

官網中的一篇文章中還提到,衡陽師範學院由外國語學院牽頭,與深圳市某公司和東莞市佳睦包裝材料有限公司合作建立的「衡陽師範學院跨境電商校企合作創新創業基地」,榮獲2019年某教育博覽會「校企合作雙百計劃」典型案例獎。涉嫌性侵的文某某,也參加了此次授牌儀式。

對於這起性侵醜聞事件,衡陽師範學院工作人員回應稱,他們已經關注到此事,學校30日召開了緊急會議調查此事。

據天眼查App顯示,東莞市佳睦包裝材料有限公司成立於2014年8月,法定代表人、執行董事為文君成,註冊資本2800萬元人民幣,經營範圍包括加工、產銷包裝材料、塑膠製品;銷售日用品、辦公用品等。

文君成共關聯6家公司,其中存續狀態的有3家,除上述公司外,還包括廣東七加實業有限公司、東莞市星日勝包裝科技有限公司,文君成在其中2家公司中擔任高管,並持有全部3家公司的股份。其餘3家被吊銷或註銷的公司,文君成均擔任法定代表人,其中,上海君成商貿發展有限公司及分公司於2004年12月被吊銷。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夏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