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九江市长突请辞/中南海抗美引内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30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法轮功创始人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

【大陆疫情更新03.30】阳后关键基因改变 重症增加

马英九突改行程 参观中共抗疫展引发争议
3月30日,中华民国前总统马英九突改行程,参观武汉抗疫展,并赞中共抗疫“是对整个人类的贡献”,引发舆论争议。

大陆女生遭校企领导性侵 求救信遭微博秒删
3月30日,衡阳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一女学生在微博发出公开求救信,称自己在实习时被学校校企领导性侵并怀孕。事件引发关注,但该女生的求救信却被微博秒删。

中南海抗美引内讧 传前副外长罕见警告:想清楚
中共领导人习近平近日公开批评美国,又高调访俄释放抗美信号,加剧美中关系恶化。但中南海抗美政策疑似引发内讧 ,传前外交部副部长傅莹罕见发出警告:中国人要想清楚,中美闹到决裂,哪个国家会挺中?

九江市长突然请辞 官网撤下简历 传已被带走
江西官场地震。3月29日,中共江西省人大副主任殷美根被宣布落马。当晚,九江市长杨文斌“主动”辞去市长职务。两人曾是上下级关系,引发外界遐想。网传消息称,他已被带走。

中国男高音歌唱家程志去世 演艺界一天3发讣告
3月29日晚,中共党员、原总政歌舞团一级演员、男高音歌唱家程志在北京去世,终年77岁。在一天之内,中国演艺界就发布了3位名人的讣告。

清明节临近 辽宁男祭祖发现墓地全是“人”(视频)
清明节临近发生奇异事件。辽宁沈阳一名男子近日开车至空无一人的墓地祭祖,但汽车雷达却显示周围都是“人”。男子惊呼:“我的天哪!”

TikTok替代品? 字节跳动狂推Lemon8
在美国议员推进禁止或强制出售TikTok之际,该应用的中国母公司字节跳动(ByteDance)正在推动其另一个社交平台Lemon8进入美国。

马云回国 民企有望?专家:人造的春天不长久
出国近一年的马云近日突然返回中国。有中国媒体说,马云回国让民企所谓的“信心爆棚”。但是专家认为,人造的春天不会长久。仅凭马云难以挽救溃散的民企和他们的信心。

中共疯狂退林还耕 鱼塘果园菜棚接连被毁(视频)
中共早年大搞所谓“退耕还林”毁坏耕地。如今遭遇粮食危机,又掀起“退林还耕”运动,各地大量鱼塘、果园、蔬菜大棚、山林被毁,民众怨声载道。

中共国安部前副部长牛平病亡 党媒延迟40天发丧
中共国安部前副部长牛平“因病”去世,终年79岁。但当局拖延40天才通报他的死讯。

哈尔滨男割燃气管炸居民楼自杀 传被裁员后泄愤
中国经济加速衰退,近期中国随机砍人、开车撞人等恶性事件频发,今“报复社会”又添新手法:割断燃气管引爆居民楼。

“党管金融”掀风暴 当局将查银行2500家次
中共进一步加强“党管金融”。近日,中共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发布最新预算披露,今年预计检查银行机构约2500家次。

中国就业形势雪上加霜 八千万超龄农民工退无可退
中国经济持续低迷,就业形势雪上加霜。近年来,大陆多地建筑业发布“清退令”,超过60岁的农民工一律“禁止雇用”。据统计,未来有将近8000万名超龄农民工,将面无工可打、无地可依、退休与养老的困境。

中共建中央社工部 分析:中共不相信民营企业家
中共新组建的中央社会工作部,把党的触手进一步伸向行业协会、商会等社会各个角落。与此同时,习近平和新任总理李强都称民营企业家是“自己人”,但专家表示,中共的政治权力是不会分享给任何人的。

经济陷危机“安抚”民企后 当局又向外资喊话
三年疫情“封控”政策,导致外资纷纷撤离,中国经济进入崩溃边缘,中共被迫一改过去几年“国进民退”姿态,频频出台政策“安抚”民企,另一方面使出各种招数拉拢外资。

【禁闻】制止中共强摘法案 美众议院压倒性通过
美国众议院3月27日以压倒性票数通过首项具有实际惩罚的法案,来打击中共活摘器官暴行。参与活摘器官行业的人最高面临100万美元的刑事处罚和最高20年的监禁。

【新闻大家谈】阿里异动 马云持护身符回国?
【菁英论坛】银行危机 全球资本大转移风暴前兆
【热点互动】马云回国 阿里拆分 中国营商环境回春?
【秦鹏观察】泽连斯基发访问邀请 习如何回应
【时事金扫描】马英九访大陆 中共精心设陷阱
【新闻看点】美起诉赵长鹏 币安遭致命一击?
【大视野 中国情报局】首轮巡视 李希不输王岐山?
【未解之谜】海奥华预言(1)外星人眼中的创世
【禁闻】3月29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3月29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3月29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3月29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3月29日完整版(1)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