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三劍客】我的故事 — 如何在19歲時成為神韻領舞演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6日訊】舞蹈三劍客之一的寶圓,加入神韻藝術團已經超過15年了。

你絕對想不到!原來他之前是個非常可愛的小胖哥,而且剛加入時,幾乎是班上倒數第一名……?

是什麼轉捩點,讓他在19歲的時候就能夠成為神韻的主要領舞演員了呢?

本集中,他將與大家分享那些年屬於他自己的故事!

觀看更多神韻作品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TW/channel/uKDuVZFTkSNei

歡迎了解更多: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3MusketeersUSA/
IG: https://www.instagram.com/3musketeersus/
Pinterest: https://www.pinterest.com/3MusketeersUS/
推特:https://twitter.com/sycreations_ch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