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一高樓起火 兩名女子爬繩索逃生(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7日訊】3月27日,長沙市芙蓉廣場一高樓起火,黑煙滾滾。兩名女子翻出窗戶,爬繩索逃生,場面驚險。

「啊也,那個妹子從樓上爬下來的咧,芙蓉廣場,這是要逃生呢。」樓下一名圍觀的婦女在視頻中擔憂地說。

畫面顯示,一棟高樓有多處冒出滾滾黑煙,熊熊的火舌從窗戶向外噴出,相隔幾米處,有兩名女子正藉助繩索向樓下逃生,試圖跳到平台上,看上去十分驚險。

其中一名女子從半空中直接摔下去,墜落在平台上,下面目睹的民眾發出陣陣驚呼。平台上有一名男子似乎是在接應逃生的女子。此時從視頻中聽到救火車到來的警笛聲。

極目新聞報導,起火的是位於長沙市芙蓉廣場的鴻儀大廈,樓內一名商戶介紹,當天上午10時許,大樓內部起火,火勢越來越大,有兩名女子爬出窗外逃生,一名物業工作人員在平台上接應。

該商戶說,其中一名女子的腿疑似被炸裂的玻璃割傷,已送醫救治。目前,火已被撲滅,但整棟樓仍在停電中。

長沙消防支隊工作人員表示,起火現場已經處置完畢,火勢已撲滅,但未透露具體起火原因。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