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委會主委:向神韻致上最高敬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6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北演出場場爆滿。陸委會主委邱太三3月25日觀看神韻在台北的第六場演出後,他盛讚神韻是世界級的演出,並且向神韻致上最高敬意。

中華民國大陸委員會主委邱太三:「我必須要再度的按個讚!因為要經年累月,而且長期的從事這樣的一個工作,又要維持在不管是在舞蹈,音樂或者是歌唱等等這樣的一個,世界級的水準,確實是不簡單。多年來都是在這個道路上,繼續堅守著,我對他們表示最大的敬意。」

2023年3月25日晚間,中華民國大陸委員會主委邱太三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第六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掌管兩岸事務,中華民國陸委會主委邱太三觀賞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今年在台北的第六場演出。邱太三表示,自2012年起觀賞神韻。最讓他欽佩的是,神韻透過藝術的方式,復興失落五千年的中華傳統文化

邱太三:「我覺得這個確實是一個,相當艱鉅的工作,那我們也感謝神韻,這麼多年來這樣的一個堅持,在這樣的一個道路上面,特別是我們對照中國大陸,確實因為共產主義,導致中華文化受到相當大的破壞跟挑戰,我想這個確實是要,有一些人士能夠來,重新把她做恢復,我想這個是,非常有意義而且是非常重要的工作。」

邱太三從神韻演出,看見人生價值與目的。

邱太三:「把這樣的一個,民間的故事也好,或歷史的典故也好,把這個忠孝節義,或者是人生的價值目的跟信仰,我想在日常的生活上,其實顯現她的重要性。如法輪功所強調的真 善 忍。」

神韻演出所帶來的視聽覺震撼,重現中華文明輝煌時刻,讓邱太三身臨其境,度過美好的一晚。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佘志誠、趙庭譽、李晶晶台灣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