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近平自洩亡黨罩門/咸陽女遭多男追打致臉部變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感悟天機】韓國天梯書店舉行《為甚麼會有人類》讀書會
洪晛榛看到丈夫因為修煉法輪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後,特意前來參加讀書會。

中南海掀清洗風暴 中紀委新部門專查「內鬼」
日前,中共中紀委成立了一個新部門,將對各地紀監官員進行所謂「忠誠度」等調查。有分析認為,這是對紀檢監察系統的人進行徹底洗牌;亦有分析認為,就是要清理「內鬼」,怕背後有人「搞顛覆」。

深圳官三代炫「家有9位數」 爺爺曾任區交通局長
一名留學澳洲的女學生在網上宣稱「家裡有9位數」、「都是韭菜供的」等,被挖出爺爺只是深圳交通局貨運分局局長。網友感嘆中共官場的腐敗程度驚人。

周受資身世揭祕 新加坡華裔 涉獵多家中企
美國眾議院能源及商業委員會3月23日召開聽證會,針對TikTok數據安全和隱私保護方面的擔憂,TikTok公司首席執行官周受資接受了長達4個多小時的質問。媒體隨後曝光了他的身世背景。

唐山打人案再現 咸陽女遭多男追打致臉部變形
3月25日,一段「咸陽一女子在美食城被多名男子追打」的視頻,在網絡熱傳,女子疑被打致面部變形。

劍南春董事長喬天明被判刑5年罰4億
3月24日,中國知名白酒品牌、四川劍南春 (集團)有限責任公司(下稱劍南春)董事長喬天明,被宣布判刑五年,罰款4億元人民幣。

中共官媒稱25%美國人餓肚子 大陸網民一片嘲諷
中共官媒一直通過虛假宣傳抹黑美國來欺騙國人,近日,中共官媒《中國日報》又歪曲美國調查機構的研究報告,稱25%美國人餓肚子,被網民譏諷,「真以為都是傻子嗎?」

中國新聞快報:舉報中宣部高層 《人民的名義》製片人遭封殺
中共文宣系統內訌近日罕見公開化。中共金盾影視中心主任李學政實名舉報「學習強國」平台的總編劉漢俊。

河北衡水一中學生被捅七刀 官方回應惹眾怒
近日,河北省衡水桃城中學一名初二學生遭校園霸凌被捅七刀事件,引發輿論關注。

中俄公安部內務部合作 圖保政權 專家:註定失敗
中國政法大學國際法碩士賴建平分析,中俄兩個獨裁者內憂外患,面臨著同樣的國內國際環境。

李強開會再捧習近平:脫貧全勝 千年德政
3月24日,中共總理李強主持召開國務院常務會議,再度吹捧習近平。稱在「黨」的領導下,脫貧攻堅取得「全面勝利」,是「千年德政」。

馬英九訪中惹爭議 保鏢槍彈被砍半
中華民國前總統馬英九,準備月底訪問中國大陸,而且據稱其保鏢的槍彈都被砍半。台海兩岸關係緊張之際,馬英九此行引發各界爭議。

美企在北京辦公室突遭搜查 5名中國籍員工被拘
本週五(3月24日),美國商業調查公司美思明智集團在北京的辦公室突遭中共當局搜查,並有5名中國籍員工被拘押,引發外界關切。業界專家及人權人士認為,中共此舉將打擊外商對華投資信心。

廣東河南私立中小學接連倒閉 引發熱議
日前廣東惠州、河南焦作接連有私立學校突然倒閉,引發輿論關注。網民將學校停辦的原因歸結為出生率下降和官方打壓私校等原因。

廣州深圳就業難 傳外賣員也額滿不再招人
中國網絡上充斥著各大城市求職人員人山人海的視頻,官方極力壓制輿論,宣傳「大好形勢」。

習結束訪俄 中共輿論戰開打 分析:未帶來和平
中共黨魁習近平結束對俄羅斯的訪問後,中共展開輿論戰,宣稱所謂的「友誼之旅、合作之旅、和平之旅」,但不少中國民眾並不買帳。有評論認為,習近平此行不僅沒有帶來和平,反而加劇了國際社會對爆發世界大戰的擔憂。

央視「擺攤日入九千」 被批侮辱民眾智商
繼責怪就業難的畢業生為「孔乙己」,央視一個義烏小兩口擺夜市日入九千的新聞,再次引發熱議。

【秦鵬觀察】TikTok未能脫困 中共商務部捅刀
【林瀾對話】離奇車禍奇幻通報 習近平自洩亡黨罩門
【大視野 冷戰觀察室】百度AI是老外?愛國秀出美國旗!
【新唐人大視野】效仿毛 習「大調查」疑掀風暴
【菁英論壇】瓦格納非洲殺華工 中俄恩仇難解
【華府訪談】周受資國會聽證 議員談全面禁TikTok
【新聞大家談】公安黑幕:偽造特大案 內定主謀
【林瀾對話】兩岸對比驚奇:青年找工作,哪邊更難?
【健康1+1】食源性疾病暴增 4800萬人感染
【百年真相】一場俄烏戰 打出中共原形

【環球直擊】3月24日完整版(1)
【環球直擊】3月24日完整版(2)
【全球新聞】3月24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3月24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3月24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