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天機】韓國天梯書店舉行《為甚麼會有人類》讀書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5日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在今年初發表了《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後,備受各界關注。近日,韓國天梯書店舉行讀書會,有讀者表示,李洪志大師的文章如此深奧,讓人能夠不斷思考和反省,引導人心向善,希望能夠背誦下來。

洪晛榛看到丈夫因為修煉法輪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後,特意前來參加讀書會。她閱讀了李大師的文章後感觸頗深,想要把文章背下來。

讀書會參加者洪晛榛:「雖然看上去文章沒有幾頁,但是卻包含很多濃縮的精華內容。讓我很想將她背下來。來到讀書會,看到有這麼多人,就覺得果然是對於好的事物,人們的心是相通的。文章中不是提到,做好事,不做壞事,保持善良,敬天,敬神,樂於助人。其實任何人從小都學習要善良,但是人們卻做不到,並被社會污染,甚至連罪惡感都沒有,還辯解說是自己的性格就是這樣。這樣的問題被一一指出,讓我再次領悟,再次反省。讓我再次證實了只有法輪大法在引導人向善。」

韓國天梯書店代表張淑:「這篇文章解答了很多以前存在的疑惑。同時我也感受到了這是為人類開啟的希望之路。因此,希望將這樣能夠帶給人希望的內容,和更多的人分享,因此舉辦了讀書會。」

當天,有近20多名希望學習和了解法輪大法的民眾參加了讀書會,他們一起閱讀了李洪志大師的《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並交流讀後感。

讀書會參加者李允熺:「之前想參加九天講法錄像班,因為沒有時間就沒參加上,這次聽說有讀書會,就來參加了。看了文章,覺得文章中有很深奧的真理,所以讓我產生了再次學習法輪大法的想法。」

1992年,李洪志大師在中國長春傳出法輪大法,吸引了上億人煉功,並迅速傳播海外。如今,法輪大法跨越種族、文化等界限,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及地區。

新唐人電視台韓國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