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天機】讀李大師文章 女性領導者述生命獲啟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5日訊】在台灣,兩位女性公司高管,不約而同的拜讀了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最新發表的《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她們都感到從中獲得了生命的啟示。

前連鎖美容公司董事長沈櫻鳳:「整個看完之後我真的是,很開心,因為李老師把人類起源為什麼來到地球,的真相講的非常的清楚明白。」

台灣CEO公益協會祕書長林淑娥:「有一句話是很觸動我,他講的是說,人出生下來其實是以修好自己為目的。」

一位是美容業領導,另一位在非營利組織,來自不同領域的女性菁英,不約而同拜讀了李洪志大師發表的《為甚麼會有人類》,他們從文章中獲得生命的啟示。

林淑娥:「我相信有神的存在。每一個人或是說這個社會這個世界裡面,都有一個磁場,然後那個磁場可能跟神,你怎麼樣去跟祂連結,然後把這樣的一個信仰跟信仰的力量裡面,會產生一種共振,那個共振裡面你不知道,也許世界會有很多的變化很多的災難,可是你只要這股的力量,夠堅穩、夠厚的話,我覺得未來還是看到好的一面。」

沈櫻鳳:「有機會真的,沒有修煉的真的要好好的去,了解開始修煉,你才有一條光明的路,怎麼樣可以回到我們宇宙天家,這是唯一的一條路,李洪志老師就是身負這個重要使命的。」

對佛學有一定程度認識的沈櫻鳳,不僅閱讀這篇文章,更進一步閱讀李大師的著作《轉法輪》。

沈櫻鳳:「大家要行功立德,就是趕快推薦,煉法輪功。然後看《轉法輪》這一本書非常、非常的重要,集所有的精華,所有的迷惑通通在這裡面可以解答。」

沈櫻鳳表示,李大師在此時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為現今亂世點明了一條回天家的指路燈。

新唐人亞太電視廖儷芬、陳月秀、蕭正忠、李晶晶台灣南投雲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