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西方讀者關注李大師文章 競相傳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5日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為甚麼會有人類》發表以來,英文大紀元收到大量西人讀者來信。他們被文章中的內容吸引,主動在傳播這篇文章。有讀者表示,整個世界都需要這個信息,這篇文章將在地球上流行。

「我相信李洪志先生說的是真的,你必須相信、信賴神、愛神,在生活中做好事,力所能及地幫助人。表達你對全人類的愛,無論他們是黑人白人黃種人還是其他人。」東尼‧波利夫卡寫道,「感謝李洪志先生分享了您的《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讓我對我們的造物主、宇宙有了很多了解。」

這是英文大紀元近期收到的讀者來信。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最近授權大紀元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文章被譯成多種語言,持續引發西人讀者關注。

有很多西人讀者表示,文中提到的「創造宇宙」和他們的信仰相似。名叫瑞貝卡‧羅比的基督徒寫道:「優秀的文章,一點也不冒犯我這個基督徒。我在閱讀時想到了宇宙的完美平衡,就像我在閱讀《聖經》的時候一樣。」

旅美時事評論員藍述表示,李大師這篇文章提到了很多正教相通的內容。

旅美時事評論員藍述:「只要是正教都有個共通點,就是相信life after death(死後的生命)。所有的宗教都在嘗試著回答,人從哪裡來要到哪裡去?這個世界是誰創造的?等等這一系列的問題。最後所有宗教的共通點也都是人在世間,你要向善,你要求真等等。所以對於很多的這些不同宗教的教徒來說,他們看到了李大師的這篇文章以後,他們產生了共鳴。」

有些西人讀者則發現了這篇文章和其他宗教的不同。

讀者艾立克‧紹格表示:「我很喜歡這篇文章,我發現了李洪志老師的一些精闢智慧。他與我有點熟悉的其他宗教如基督教、猶太教等有所不同。幸運的是,李洪志先生也不支持對非信徒或異教徒的暴力。」他認為,「歸根結底,這篇文章為過上美好生活和善待他人提供了非常堅實的理由。這是最好的方法。」

藍述:「我想這說明李大師這篇文章他寫出來,他確確實實在不同層面上回答了許多宗教中都在問的一些問題。所以不同教派的教徒看到以後,他們覺得有啟示。」

一位名叫肯尼斯‧戴維斯的讀者在信中寫道:「我把文章打印出來送給朋友,並轉發了將近100個電子郵件。希望他們接著傳遞。」

讀者薩利‧葛若申斯寫道:「所有美國人都需要看到、聽到這篇文章。」

名叫肯‧斯派瑞的讀者寫了很長的反饋信。他表示:「整個世界都需要這個信息,我認為它將在地球上流行和傳播。」

大紀元專欄作家王赫認為,當今世界由於疫情進入了非常複雜的環境,同時人對生命本質的理解,對未來的展望也來到了一個新的時刻。

大紀元專欄作家王赫:「現在就等於相當於一個『新出埃及記』的這麼一個時候,那麼人類怎麼走出這個疫情,走出目前的災難呢?這時候李大師的文章就指點了迷津。超越了現代文化,超越了現代科技,人類重新回到自己的本性上,回到正統文化上來理解,發現李大師給大家指出了一條路,所以大家都非常的震撼、非常的興奮。」

一位名叫瑪麗安‧漢森的基督徒把李大師的這篇文章讚為「另一種版本的真相」。「是叫醒人們的另一個版本」,她說,「我不知道答案是對還是錯,但是我準備好了接受所有版本的真相。」

還有很多西人讀者要求大紀元繼續增加對於法輪功教義的介紹,更有人表示已經開始閱讀李大師的著作《轉法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