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河南多地連續兩天傳出巨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5日訊】中國大陸異象頻發。河南多地連續兩天傳出巨響,原因不明。黑龍江出現罕見條狀不明飛行物。首先來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黑龍江上空現串狀不明飛行物 速度極快

2月14日,有黑龍江齊齊哈爾網友拍攝到串狀不明飛行物,移動速度極快,消息登上熱搜。

目擊者:「哎,這是啥玩意兒啊,這是?」

目擊者介紹,2月13日下午5時23分,在西南方向的天空中出現一串光點,整齊地排列在天空中,前面一個接一個地亮,後面一個一個地滅,持續十幾秒鐘。

有網友猜測:「應該是UFO,這麼高的速度,地球上已知的飛行器都做不到。」

齊齊哈爾氣象局的工作人員回應稱:目前還不知道此事,沒有辦法作出解釋。

河南多地連續兩天傳出巨響 原因不明

此外,2月13日晚上和14日上午,河南多地發出巨響,也引發網友高度關注。巨響的原因不明。

巨響發生時,附近門窗都被震動,不少居民以為發生地震,驚慌逃出家門避險。

當地民眾:「你看人都出來了。」

據河南漯河市居民介紹,2月13日晚上6時40分許,她聽到了巨響,家中的玻璃窗都震動了,附近居民反映,也聽到了巨響。14日上午9時以後,她再次聽到了巨響。

北京市一公交車起火 場面驚悚

2月13日早上,北京市慈雲寺橋下一輛快速公交車起火

視頻顯示,在一座立交橋下,一輛大型公交車燃起熊熊大火,冒出滾滾濃煙。起火原因不明。相關視頻已被中共當局封殺。

貴州退休女教授黃椿赴上海治病 遭警方綁架

貴州民族大學退休教授黃椿近日到上海做手術,遭中共三個部門的維穩人員綁架回貴州,目前已經失聯。

貴州民族大學退休教授 黃椿:「貴州貴陽花溪的政府和公安和上海的黑社會把我綁架。」

「我非常的不安全,很危險。」

現年68歲的黃椿,因在課堂上教育學生關心底層百姓疾苦,被一個女學生舉報,從此被趕下講台,一直到退休。多年來不斷遭到當局打壓。

中國足協主席、黨委副書記陳戌源被查

中國前國家男足主教練李鐵案持續引發後效應。當局稱,中國足球協會主席、黨委副書記陳戌源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調查。

陳戌源最近一次亮相,是在2月9日,他當天出席了中國足協內部的反腐會議,還在會議上做了發言。

四天四高官落馬 習連喊鬥爭折射統治危機

近日,在四天內有四名中共高官接連落馬。

2月8日,中共國家能源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原副總經理李東被查。

2月5日,有三名中共高官相繼落馬。他們是:遼寧省大連市政協主席郝宏軍;湖南省政協原副主席易鵬飛;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副司令員焦小平。

近日,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黨內高層會議上連續八次提到「鬥爭」。有學者認為,中共的反腐是想解決其專制統治的危機;而「鬥爭」一詞被接連提及,反映了中共正面臨重重內憂外患,危機四伏。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