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諷胡鑫宇案背後黑幕:鞋帶掛上最後一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8日訊】北京異議人士季風在社交媒體評價胡鑫宇案,稱中共定調「自縊」是在騙中國人民,並做詩譴責中共戕害民眾:「用一根鐵鏈牽出8個孩,用二條鞋帶掛上最後一代。」

北京異議人士:胡鑫宇「自縊」是中共謊言

季風是1989「六四」學運領袖之一,在中國國內長期受到中共警方監視,每到「六四」或一些政治敏感時期,「被旅遊」已是常態。

他告訴自由亞洲電台,2月5日下午,北京公安局出動3個國保、一個派出所警察,大陣仗找上門,強制他刪除有關胡鑫宇案的貼文。

季風說:「國保找我,最早來自我評論江西省(胡鑫宇案)新聞發布會,我說『你們不能騙中國人民』。他們一再問我你刪了沒,我說我刪了,但是我仍然認為你們在騙中國人。」

他表示,4個國保中有一人過去是專門監視已故的趙紫陽前祕書鮑彤先生的。他自嘲「管鮑老的現在來管我」,如今我的規格跟鮑彤一樣了。

季風認為,公安局之所以盯上胡鑫宇案件的帖文,「它怕把器官移植黑幕、蓋子揭開,那是導火索。我們朋友圈私下議論,(胡鑫宇「自縊」)這件事就是謊言。」

江西省上饒市鉛山縣致遠中學15歲學生胡鑫宇,去年10月在校園內離奇失蹤,引發全網關注。胡鑫宇消失106天後,江西省公安廳2月2日上午召開新聞發布會,認定胡鑫宇是「厭學自縊」身亡,引發全國網民質疑。

有網友發布視頻,怒斥中共掩蓋真相:「我不信、我不服!」

「鐵鏈牽出8個孩 鞋帶掛上最後一代

季風感慨地說,現在網上稍有影響力的都發不出聲音,尤其是胡鑫宇事件,很多人只能換種方式悄悄地質疑。

2月6日,季風在推特發布一首詩《閉上睜開的眼》,繼續嘲諷中共。詩中涵蓋近年來中國幾大熱門事件,包括鐵鏈女事件、胡鑫宇案、唐山打人案以及最近發生的中共間諜氣球事件。

詩中寫道:「驚悚的世界,睜開閉上的眼就看見《流浪地球》《流浪氣球》,想躲也躲不過,一根鐵鏈,二條鞋帶,中間夾著一串燒烤,反覆抽打人們的良知。讓地球轉一會、讓氣球飛一會······用一根鐵鏈牽出8個孩,用二條鞋帶掛上最後一代,再一次把睜開的眼睛閉上,靜聽氣球爆炸。」

中共剛放開管控 器官移植培訓網站上線

季風5日還在推特轉發「連友律師」的一則帖文,質疑「中國器官移植發展培訓網站正式上線」。

連友律師在社交平台發文質疑:去年12月8日剛回歸「乙類乙管」,人們不用被封控及做核酸了,12月9日「器官移植發展」培訓網站就立馬上馬,是不是大數據採集已經完成,接下來就是安排人手有的放矢啦?並質疑「器官移植發展」是發展些什麼,是不是發展更多可供移植到器官?

連友律師還在帖文中特別聲明,本人死後拒絕捐獻自己的任何器官。

(推特截圖)

季風也發出聲明:「本人死後拒絕捐獻自己的任何器官,若我死後出現任何自願捐獻自己器官的錄音、錄像、文字遺言或證人證詞,均系偽造。特此聲明!拒絕捐獻器官的人會越來越多!只有這樣才能更好地排除人們的恐懼,讓從事器官買賣的人無處躲藏,讓他們暴露於光天化日之下,被萬人唾棄······」

中共教育系統參與活摘器官

胡鑫宇案引發中國民眾對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罪惡關注和追責。有跡象表明除了中共公檢法和醫院外,中共教育系統也深度參與了活摘器官的罪惡,這麼多年來,中國青少年、大學生失蹤事件層出不窮,他們可能已經成為新的受害群體。

中共教育部2007年已成為器官捐獻的合作單位,2007年1月20日,在廣州召開「中國首屆國際標準器官捐獻及分流系統聯席會議」,主辦單位是教育部和衛生部器官移植重點實驗室、國際獅子學會眼庫、中國器官捐獻及分配聯盟醫院。來自全國各地從事器官移植的臨床醫生、相關的法律工作者和倫理學研究人員等約200人參加了會議。

由教育部和衛生部器官移植重點實驗室等聯合主辦中國首屆國際標準器官捐獻及分流系統聯席會議。(網頁截圖)

​​​2010年1月,《器官移植》創刊,由中共教育部主管、中山大學主辦、中山大學附屬第三醫院承辦的器官移植專業學術期刊,面向中國國內外公開發行。

有大陸網民說:「器官移植和教育部合作,很清楚重點目標人群就是在校學生!可憐的孩子們!」

關注調查中共活摘器官黑幕的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對新唐人表示:「教育部手裡有學生,這些學生在體檢方面,獲得身體血液組織檢查,身體體檢的資料比較容易,比較簡單,而且可以大規模的做(器官移植)。」

中共自1999年7月開始打壓法輪功,2006年,大量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黑幕在全球曝光。追查國際2016年公布一份21萬多字的調查報告,揭露中共有一個龐大的活人器官供體庫。

時事評論員橫河對新唐人表示,這次的胡鑫宇案件影響太大,中國民眾由此認識到活摘器官是和每一個人利益相關聯的現實。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