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活摘器官浮檯面 學生成新的受害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8日訊】江西中學生胡鑫宇案再次將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罪惡浮上檯面。有跡象表明除了中共公檢法和醫院外,中共教育系統也深度參與了這一罪惡,青少年可能已經成為新的受害群體。

近年來,中國大陸青少年失蹤案頻發,民間人心惶惶。尤其胡鑫宇失蹤一百多天後,被警方定性「自殺」匆匆結案,令民間更加質疑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罪惡。

自媒體人黃子茵說,很多人都是把這些青少年失蹤案跟中共器官移植活摘聯繫起來。

自媒體人黃子茵:「再加上現在很多消息爆出來,北京高官最近在新冠當中死了,說他全身有多處器官移植。而且前段時間著名器官移植專家臧運金逝世,說完成肝臟移植手術超過2600例,這個醫生才50出頭,怎麼就死了?是不是有這方面的黑幕在裡面?我相信今年可能器官移植這個黑幕就要被揭開了。」

中共文化部原常務副部長高占祥去年12月病死於北京,意外泄露了中共高官靠活摘器官續命的黑幕。而臧運金多次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列為涉嫌活摘器官責任人。他從事的數千例肝移植,可能涉及數千人被活活殺害。

中共1999年7月打壓法輪功,2006年,大量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黑幕在全球曝光。追查國際2016年公布21萬多字的一份調查報告揭露,中共有一個龐大的活人器官供體庫

自媒體人江峰:「法輪功學員近十年來揭露的活摘器官一直都沒有人相信,甚至被漫天遍野的謾罵說法輪功造謠,到現在活摘器官的黑手已經遍布中國大地。這不幸的事實已經降臨了。唯一可以安慰的就是法輪功堅持不懈的努力,已經說服了眾多的西方發達國家,阻止本國公民前往中國接受器官移植手術,就這一條不知道救下來多少大陸無辜少年,拯救了多少家庭。」

記者查詢知網文獻發現,早在2007年中共教育部已成為器官捐獻的合作單位。同年在廣州召開「中國首屆國際標準器官捐獻及分流系統聯席會議」,主辦單位是教育部。

大陸自媒體人:「我就納悶了,教育部不是搞教育的嘛,怎麼還搞起器官捐獻了呢?那怎麼捐呢?」

有大陸網民說:「器官移植和教育部合作,很清楚重點目標人群就是在校學生!可憐的孩子們!」

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教育部手裡有學生,這些學生在體檢方面,獲得身體血液組織檢查,身體體檢的資料比較容易,比較簡單,而且可以大規模的做。因為做器官移植要配型的,不是說隨便一個人的器官都能給一個人用。它配型的機率很小。所以檢查身體的資料庫越大,機率就越高,找到的就容易。」

原大陸高校輔導員裴女士說,高校對學生採取大數據管理模式,體檢抽血是必不可少的項目。

原大陸高校輔導員裴女士:「我們也會全部整理,然後集體拿到校醫那,校醫會交給醫院。他確實是把人的信息都收集起來了,有的人就會不安全。就像器官售賣移植這件事情,它是從官方發展到民間。一般消失的話都會選擇那種父母或者親戚都不起眼的,消失起來一下子就泯滅掉了,也不會有人關注。」

根據黨媒報導,近年來多省把孕婦基因檢測產前篩查納入省政府民生工作,各級財政出巨額資金支持這一項目。2022年起,產前基因免費篩診在全國推行。

江峰:「大家想,中共連給貧困地區孩子上學的錢、給農村人醫療保險的錢都沒有,怎麼就突然大發慈悲做基因篩查來了?就是這個巨大陰謀。農村人沒有這樣的防備,一旦出了事,孩子的器官被摘了,他們發出的聲音孱弱的幾乎沒有人聽得見。」

《人民日報》四川分社社長林治波去年11月說:價格高昂的器官移植生意將興隆起來,原因是多數國人的基因數據被資本掌控了。他們會在海量的基因數據中輕易找到與移植對象配型的人,然後這個人就失蹤了,這是可怕的態勢。

編輯/李韻 採訪/李圓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