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李克強主持會議避談動態清零/鄭州富士康發錢平息抗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感恩節 各界感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
新唐人感恩節播放神韻交響樂
【大陸疫情更新11.25】重慶男演講反清零/新疆民眾懟警察:開槍啊
【最新】2022卡塔爾世界盃:賽程賽果及小組賽積分

鄭州富士康發錢平息抗爭後 消息:逾2萬人離廠
日前,鄭州富士康廠區爆發大規模警民混戰,現場一度失控。事後,該廠發給新進工人每人1萬元(人民幣,下同)的「關愛補貼」,已平息抗議浪潮。據報,超過2萬名新員工已離開廠區,原定本月底全面復產的目標恐受影響。

富士康隔離酒店再起抗爭 警方噴辣椒水毆打工人(視頻)
鄭州富士康發給抗爭工人每人1萬元離職補貼後,工廠的抗爭暫時平息。不過,大批離職工人疑似遭當局秋後算帳,被困在車站。與此同時,在隔離酒店的富士康工人也爆發抗爭,警察噴辣椒水,毆打工人。

吉林四任市委書記落馬 張曉霈投案被查
11月25日,中共吉林省政協前副主席、吉林市委書記張曉霈被調查,官方稱其「主動投案」。

吳亦凡犯強姦罪等獲刑13年 附加驅除出境
11月25日,加拿大籍男歌手吳亦凡因犯強姦罪、聚眾淫亂罪被北京市朝陽區法院判處有期徒刑13年,附加驅逐出境。

中共610辦公室前副主任彭波被判刑14年
11月24日,中共前「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中央610辦公室)副主任彭波,被判刑14年。

新疆高樓火災19人死傷 防疫柵欄疑堵住消防車(視頻)
11月24日晚,新疆烏魯木齊一高層住宅樓突發火災,至少10人死亡,9人受傷。防疫柵欄疑堵住消防車,導致救援延誤。當地因為疫情已經封控3個多月。

張飛扮演者李靖飛去世 傳因「關羽」死訊悲傷過度
11月24日,電視劇《三國演義》中「張飛」的扮演者李靖飛因病去世,終年65歲。傳聞李靖飛得知「關羽」的扮演者陸樹銘在月初離世,悲傷過度導致病情惡化。

李克強主持會議避談動態清零 分析:想留個好名聲
日前,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國務院常務會議上,提出「穩經濟、穩就業」等一系列政策,但沒有提及疫情防控的舉措。有分析認為,李快要卸任,他不想把防疫政策跟其經濟政策攪在一起,是為自己的未來留下一個好名聲。

【新唐人大視野】中國樓市變「鬼樓」 富人急拋房產
鄭州富士康抗議,武警鎮壓;全國防疫升級,民眾十問衛建委;中國樓市變「鬼樓」 富人急拋房產;俄狂轟扎波羅熱,摧毀婦產醫院,砸死新生兒。

北京一飯店違規接婚宴遭5個部門處罰 房子也被拆
中共「清零」高壓下,無數實體店面在嚴厲封控之下逐漸難以支撐,陸續倒閉。而北京官方公布的案例顯示,若有商家膽敢違規營業,更是「只有死路一條」。

清零還是解封?防疫政策混亂 中共死撐
中共出台「優化防疫二十條」10天後,各地在放鬆管控與堅持清零之間搖擺,亂象頻傳。

重慶男演講反清零被公安帶走 居民救下(視頻)
中共「清零」引發越來越多的反抗。網傳視頻,重慶男子在小區發表精采的反「清零」演講,引發居民共鳴。

新疆也傳徒步大逃亡 民眾懟警察:開槍啊(視頻)
繼鄭州富士康之後,封控三個多月的新疆也出現徒步返鄉的大軍。有視頻顯示,人們在公路上聚衆衝卡,並向警察大喊「開槍啊」,持槍警察躲到車後。

報告揭中共惡劣影響 美國會議員:該追責了
美國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最新發布的評估報告顯示,中共在全球的投資和商業行為,特別是「一帶一路」項目,對全球多個國家產生負面影響。

江西高中生離奇失蹤40天 警方仍不立案
首先來看到,江西上饒市的高一學生「胡鑫宇」,已經離奇失蹤40天,家屬指出警方遲遲不立案,而大量監控視頻遭到刻意刪除。外界質疑,政府和校方是在掩蓋案情。

未進廠工人也要遣散費 鄭州富士康再爆衝突(視頻)
鄭州富士康22日爆發大規模抗議,廠區工人和警察連日激戰。陸媒稱官方已承諾放人並發遣散費。

鄭州富士康暴動後靜默5天 引更大民怨
11月22日和23日,鄭州富士康爆發大規模抗爭,遭武警暴力鎮壓。與此同時,鄭州宣布從25日起靜默5天。

重慶大建方艙拉陰性人員隔離 引發民憤
重慶日前大建方艙應對疫情,傳出有所謂「陽性人員」被強拉隔離,但經核酸檢測這些人卻是陰性,引發民憤。

林輝:從胡錦濤的下場再看中共歷任黨魁結局
【健康1+1】腎病早知道 養腎有4招
【有冇搞錯】亞洲崛起 不包括中國
【百年真相】從東北王到反黨分子 高崗自殺之謎
【財商天下】富士康大暴動 iPhone 14受衝擊

【環球直擊】11月24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1月24日完整版(1)
【中國禁聞】11月24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1月24日完整版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