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飛扮演者李靖飛去世 傳因「關羽」死訊悲傷過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5日訊】11月24日,電視劇《三國演義》中「張飛」的扮演者李靖飛因病去世,終年65歲。傳聞李靖飛得知「關羽」的扮演者陸樹銘在月初離世,悲傷過度導致病情惡化。

11月25日,《三國演義》中飾演「劉備」的孫彥軍在微博發文,悼念「三弟」李靖飛

(微博截圖)

李靖飛,1957年10月出生於河北省。他因在94版《三國演義》中飾演張飛一角,被人熟知。之後,他和孫彥軍、陸樹銘在電視劇《孫武》《香山奇緣》中再次「三兄弟」合作演出。

2019年,《三國演義》劇組大聚會,李靖飛坐著輪椅到了現場,當時他因為中風,說話已經說不利索了。

11月1日,94版《三國演義》中關羽的扮演者陸樹銘因心梗突然病逝,終年66歲。

16日,有網友在社交平台透露,李靖飛得知陸樹銘的死訊後十分悲痛,病情惡化,在醫院接受插管治療。

該網友發布的視頻顯示,李靖飛躺在病床上無法動彈,插著呼吸管,滿臉憔悴,兩個手腕上都綁著束縛帶。

據悉,醫院是為了防止李靖飛在悲傷過度的情況下不遵醫囑,做出傷害自己的事情,不得已給他的雙手綁上了束縛帶。

但最終,李靖飛仍然追隨陸樹銘的腳步離去,恰如《三國演義》裡,關羽走後,張飛亦去。

網友感嘆:「戲內桃園三結義,關羽先走,張飛之後去世。沒想到戲外也是陸樹銘才走沒多久,李靖飛也跟著走了。」「怎麼和三國演義一樣啊,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一月之內二哥三弟先後辭世,人生如戲。」「這也太讓人悲傷了……戲裡戲外都是兄弟啊……」

據媒體此前報導,李靖飛與陸樹銘在拍攝《三國演義》時結下深厚的情誼,陸樹銘得知李靖飛生病中風後,將他接到自己辦的養老院裡悉心照料。網友稱讚陸樹銘身上有「關羽」的義氣。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