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分析:二十大報告九大謊言/新常委名單出爐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禁聞】中共以二十大為由 大肆迫害法輪功學員

【大陸疫情更新10.19】鄭州人路邊「就地隔離」2天/烏魯木齊孕婦路上產子

分析:王滬寧操刀二十大報告 掩蓋「天大事實」

中共政治局常委王滬寧為習近平操刀的二十大報告,被指罔顧事實,把災難全說成是政績。台媒指,這份報告掩蓋了一個天大的事實,即中共是附體中國人民的邪靈紅魔。

消息:習近平黨內大清洗 針對孟建柱手段「微妙」

通過「反腐」鞏固了權力,他的反腐無處不在。而且對前政法委書記孟建柱的處理,似乎使用了一些更微妙的手段。

二十大期間中共突然延期發布GDP 被指不尋常

中共二十大舉行之際,原定於10月18日發布的中國第三季度GDP(國內生產總值)數據,中共國家統計局突然宣布延期發布,此舉被外界指不尋常。

中共十年反腐引嘲諷:守著糞坑打蒼蠅

中共各級官員幾乎到了無官不貪的地步。日前,中共官方稱,十八大以來,有20萬官員落馬,副部級以上官員超過500人被立案審查。有民眾嘲諷,中共體制弊端已成為滋生官員腐敗的溫床,「守著一個糞坑打蒼蠅,你說蒼蠅能打的完嗎?」

二十大官場「表忠潮」 分析:中共恐懼政權垮台

中共二十大報告出來後,各級官員掀起一場向習的「表忠潮」,其中包括政治局常委及39名副國級高官向習「表態」。有分析認為,那些官員表忠未必是心甘情願,只是為了保官位;亦有分析認為,二十大報告透露出的最大信息,就是中共恐懼政權垮台。

中領館暴力事件發酵 中共狡辯遭英國打臉

首先繼續關注,英國中領館暴力事件。香港抗議者在中共駐曼徹斯特領事館內遭毆打後,10月18日,英國外交大臣召見了中共駐英臨時代辦,要求中方對暴力事件作出解釋。

二十大召開上海50區域封控 砸數十億重建方艙

中共二十大正在召開,上海疫情急速升溫,50個區域封控。當局耗費巨資,重建方艙隔離點,僅復興島預備方艙和密接隔離點就砸下13.8億元人民幣。

二十大期間 中共加大網戰力度 文昭會員網站遭10億網攻

著名中國問題評論人士、文化學者文昭,以對中共政治的精準分析受到廣大觀眾的喜愛。二十大期間,他的會員網站,截至目前累積受到超過10億次的瘋狂網絡攻擊。分析認為,中共此舉,就是為了阻止真相的傳播、阻止人們了解真相。

河南汝州女中學生隔離高燒抽搐無人問 深夜離世(視頻)

河南汝州市野蠻封控並封鎖消息。網傳視頻指,當地一名16歲女學生在隔離點高燒抽搐,卻無人過問。隨後家屬上網控訴孩子因耽誤治療失去生命。

離開中芯後首露面 蔣尚義:不再回中國了

台積電前營運長蔣尚義週二(10月18日)出席鴻海科技日,這是他離開中芯以來首次公開露面。他接受媒體採訪時談到,自己正在申請台灣籍,不再前往中國發展。

烏克蘭局勢嚴峻 中共大使館發布轉移撤離指南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已經8個月,俄羅斯總統普京威脅動用核武器。中共駐烏克蘭大使館19日凌晨發布「轉移撤離指南」,引發關注。

中共20大報告 美議員:共產黨選擇與美國為敵

中共二十大開幕後,習近平10月16日闡述未來軍事路線,要如期實現「中共建軍一百年奮鬥目標」,在2027年建成世界一流軍隊,引發美國國會關注。

中共二十大期間 南方四省山火連天 消息被壓制

中共二十大期間,中國南方多個省份爆發山火。因天乾風大,火勢迅速蔓延,難以控制。網民嘲諷這是二十大「吉兆」,當局正努力封殺消息。

維穩「瘋」鎖 花季少女喪命 內蒙古大學疫情失控

中共二十大期間,清零封鎖政策,讓一名花季少女凋落。河南汝州市,一名16歲女孩在隔離點不幸身亡。網友怒斥政府「草菅人命」。

推文惹禍 72歲美國公民在沙特被判16年監禁

本月初,在沙特阿拉伯被捕的72歲美國公民阿爾馬迪(Saad Ibrahim Almadi)被判處16年3個月監禁,原因是他在美國時寫的推文惹禍。

中國新聞快報:中共開二十大 北京氣氛緊張 廣西突發大火

【十字路口】中共二十大報告 九大謊言自欺欺人

【秦鵬直播】新常委名單出爐 習近平全部換上自己人?

【財商天下】全球通脹如虎 為何中國低通脹?

【時事金掃描】一張圖表 解密習二十大報告玄機

【百年真相】張霖之 文革中被打死的第一個部長

【禁聞】10月18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10月18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0月18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0月18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0月18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0月19日完整版(1)

神韻首部歷史歌劇《王允施計除董卓》

【神韻早期節目】濟公搶親(2009年製作)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